20027

丽江,阳光很暖,日子很慢

丽江千古情景区
徜徉在青山绿水的怀抱中。

空气清新,沁人心睥

我和嘉美

丽江千古情景区
出镜:色影姐,拍照:嘉美

人像时间,有搭档就可以拍人像啦!

爱情是人们追求的永恒不变的主题,木府招婿不仅讲一个爱情故事,还要给你带来欢声笑语,记得要提前赶到景区,看看这些有趣的的演出。

丽江千古情景区
佤族喷火舞,来看佤族小伙们的热情奔放。

牛头鼓重重地擂起来,鼓声震天,热火朝天。
然后小伙们开始了热情的喷火表演,太精彩了,改用视频记录了,请点前面的视频观看哦。

丽江千古情景区
少数民族的婚庆活动,也是很有意思的文化之旅,近距离的观看一场婚礼,大家一起喜气洋洋。

看看水塘里面,那么绚丽的一大片,不是水彩啊,是鱼啊,好壮观啊,这么多的鱼同时出现,快来喂个鱼,看它们在 水里 扑腾扑腾的好热闹。

嘉美说,好想去坐旋转木马,于是去当了一回小朋友,音乐木马上上下下,哇,哦当小朋友的感觉真好。

丽江千古情景区
然后嘉美被我骗去坐大摆锤,大摆锤呼呼的把我们甩到天上,越甩越高,当我的脚要踏上空中白云的时候,我竟然开始害怕了,我们在高空中哇哇乱叫,好吧,那个刺激,下来后都不想玩其他项目了,嘉美说吓死了,这是人家的第一次,不知道下次她还敢不敢坐。

大摆锤,还是很安全的,扣好安全带,抓紧扶手,甩到空中紧紧的抱紧面前的架子,好刺激呀。

有好玩的,有恐怖的,清明上河图,名画动起来。

神秘的东巴远古文化

愉快的空中秋千,享受天空中飞行的感觉,这个项目不会被倒立,只会升高和甩飞,所以不算很惊吓,胆子比较小的同学可以体验这个项目。

丽江 恋歌

丽江千古情景区
丽江 恋歌讲的是一个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开头是少数民族的优美舞蹈,七彩 云南 ,一场艺术盛宴。

演出40分钟的时间,效果特别的震撼,观众席爆满。

节目开始是一片祥和,人们过着美好的生活,姑娘小伙们谈情说爱。

丽江千古情景区
藏族小伙阿布达,纳西族姑娘嘎吉米,他们相爱了,跨越了民族,违背了祖训。

然后不好的事情发生了,火山爆发,山神大怒,洪水爆发,大水吞噬了舞台,场面特别的震撼。

丽江千古情景区[p=28, null, left]健壮的藏族小伙勇攀火山,凿破巨石,掀起滔天巨浪,把人们从水火灾难中解救了出来,牺牲自我,可歌可泣,这段感情,悲壮传神,为人民所传颂。

丽江千古情景区
[p=28, null, left]丽江 恋歌,到 丽江 必看哦!

丽江 千古情

来到千古情,最重头的节目就是观看, 丽江 千古情演出,地点就在这个千古情大剧院。

丽江千古情景区
#千古情痴,花样宋城# 纳西民族是一个崇尚爱情自由的民族,原本是自由的走婚生活,后来已演变为"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其中经历的艰苦历程可见一般。

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

妖娆的波斯美女,跳起醉人的舞蹈,倾国倾城。

丽江千古情景区
在木府治理 丽江 近五百年,和周边各民族和地区友好交往, 丽江 也因此成为祖国西南地区经济文化的中心,看木府的一片辉煌景象!

哪里的美女最迷人,这是一个世界难题,此刻在我眼前的这一群美女,是最美最艳的。

【马帮传奇】 想到 丽江 ,我们就想到茶马古道,从古到今,茶马古道上发生了很多感天动地的故事,我们只有靠着前人的记载,去回味过去,理解体会先人们的辛苦历程。

丽江千古情景区
美女的柔术相当震撼,博得全场掌声。

丽江千古情景区精彩的演出结束,大家依依不舍的散场。
丽江 千古情》给我们深深的震撼和唯美的回忆。

丽江千古情景区
千古情痴,花样宋城,千古情, 丽江 必看的演出。

古镇有很多很多的客栈,每个客栈看上去都有故事,所以不用纠结住哪一家,因为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它是我们 丽江 之旅的驿站,也是我们记忆里的一幅画。

丽江 束河 花溪 锦巷精品客栈

花溪 锦巷,地理位置不错,位于 束河 古镇的最中心,两分钟步行到四方街。

一楼大堂候客区。

中间的小院子,也充满了绿荫。

花溪 的房间宽敞、精致,床特别特别的舒服,躺进来就想睡觉

这次我住的房间靠近路边,有大大的窗户,充足的阳光。

古香古色的陈设,不单调,也不繁复
花溪 锦巷,不止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这有精致的小院子,院子的主人是巴顿将军,一只帅帅的 阿拉斯加 ,狗中吴彦祖!沿着实木扶手梯走到三楼,有一个充满阳光的玻璃房子,也可以当作是书房,花房,我和嘉美在这拍人像,有鲜花,有好多的书,坐在这里晒太阳看看书,真是太享受了!或者去一楼,和帅帅的店小二一边喝茶,一边侃人生,别看人家很鲜肉,但可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噢!

我们来到三楼的玻璃大房子,阳光洒在书架上,今天不赶时间,我们来拍个人像。

我的小摄影师嘉美,好久不见,感觉她的摄影技术又进步了

站在窗户旁边,听巷子里的马队走过,清脆的马铃声,伴着马蹄的嗒嗒声,这就是古城的节奏。

花溪 锦巷,今天阳光灿烂,心情也灿烂。

在这里,看书可以看一天。

古镇没有高楼,最高也就三层,在楼顶看到都是黛瓦的民居。

这是一只美女猫咪,爱睡觉,爱晒太阳,好粘人,自来熟,不把我当外人,我椅子坐一会儿,她一下就跳到我大腿上来坐着了,好吧,其实我也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