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浪漫海岛假期,尽在东澳岛

3分钟东澳岛旅行视频

3分钟旅行视频

「东澳岛印象」
东澳岛
美丽的 东澳岛 ,它是一首深情的歌,单曲循环,越回味,越幸福……这样甜蜜的滋味,要和爱人一起分享,带上你的TA共赴 东澳岛 ,北纬22度,冬天从不曾来过,浪漫海岛时光,你值得拥有。

How can I wait until
我怎么能等到
Counting the days until.
数着日子来到
Our songs moves through us again, like kisses blown in the wind.我们的歌再次出现,就像风中的吻

东澳岛
Seasons come and go,
四季变幻
never standing still but when I see you once more,
当我再次看到你的时候,
I‘ll know what I‘ve waited for how I love you so.
我就知道,我在等你。

东澳岛
N年前去过一次,海景很美,但是小岛比较原始,等了几年,现在有了 珠海 格力东澳大酒店,高高兴兴去重游了 东澳岛 ,果然,一切很美丽,满分的酒店服务和餐饮,小岛风光依旧醉人。

东澳岛交通

广州 出发参考交通方案:
高铁 C7605 广州 南- 珠海 (12:14-13:24) ¥70.0
滴滴 珠海 站-香洲港 ¥30.0
船票 香洲港- 东澳岛 (14:40-15:50) ¥85.0
船票 东澳岛 -香洲港(16:45-17:55) ¥85.0
出 租车 香洲港- 珠海 站 ¥50.0
高铁 D7690 珠海 - 广州 南(19:10-20:05) ¥70.0

旅行小贴士

我们要去海岛,海岛就是阳光、沙滩还有老船长。
提前预定好船票高铁票,带上太阳镜、防晒霜、泳装比基尼、飘逸的裙子、闺蜜或者蓝朋友,还有你的拍摄设备gopro,记录海上美好时光。

珠海 香洲码头到 东澳岛 ,大约一小时的航程,浪大时不免颠簸,容易昏船的你,要提前服用晕船药噢!还有个小诀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哦,开船之后,如果还有空位的话,建议换到船舱的中间位置就坐,中间没那么颠簸,减少眩晕感。

珠海格力东澳大酒店
这才是正确的度假打开方式,椰风海韵,一个蓝色的梦。

海景房全部望着大海,大海边是阶梯状的几何无边泳池,想象着把自己丢进去,融入这一抹美丽的湛蓝里。

海景大床房,只有更舒适,宽敞的空间,宽敞的阳台,白天欣赏蓝蓝的海;夜晚遥望海滩上的音乐party,色彩斑斓,心情放飞。整洁、宽敞、温馨……
也许你一直顶着压力工作,得需要一个假期放松自己,格力东澳大酒店,正确的度假模式。

酒店是旅途中的家,记忆中每段美好的旅程,都有一间温馨的HOTEL,这一刻停留,很多个时刻,在回忆。

大大的浴缸,必须来一个泡泡浴。还有好听好看哦。浴室安装了顶级音响,打开洗手台右边墙上的音量开关,就可以一边泡澡一边看电视了,喇叭就装在浴缸的头顶,可以隔着玻璃遥控房间的电视,嗯嗯,这样先进的设备一定要赞

浴室和房间之间不只有玻璃,也可以放下百叶帘,给自己留一个私密空间。

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你的挑剔无法施展。

去市场买海鲜
这次我们在 东澳岛 的行程是三天两夜,所以我们计划有一餐不在酒店吃,而是自己去买海鲜加工,这样的旅行更加接地气。

狗爪螺是 东澳岛 独有的海鲜, 东澳岛 样子长得很奇怪,产量稀少,只有附近的海域才有,味道清甜,没有腥味,大大推荐哦。

东澳岛
海鲜档就在码头旁边,有好几家,简易的棚子,摆放整齐的水箱,鱼虾蟹在 水里 活蹦乱跳,当然要挑自己最爱吃的啦。

海鲜买买买

码头的海鲜大排档
买好了海鲜后,一行人大袋小袋拎到附近的餐厅加工,就等美味上桌了!

鱿鱼炒青椒

蒜蓉圣子

花式蒸咸鱼

清蒸鱼

香辣蟹

白灼大虾

爆炒五花肉。

椒盐皮皮虾

嫌不够辣,还可以蘸蘸小米辣酱油哦,嗯,不吃辣和吃辣的人都满足了。

再来一杯啤酒,这个海鲜大餐吃得很满足。

蒙特卡洛酒吧
晚上的节目,是去酒吧喝一杯,在蒙特卡罗酒吧,劲歌热舞,音乐不断!

点一杯鸡尾酒,静坐在吧台边,听 菲律宾 的歌手激情献唱。

来自 菲律宾 美女和大叔组合乐队演奏好听的歌谣,一首some like you,让整个bar充满了伤感的旋律,然后唱了很多欢乐的歌,让大家禁不住跟随音乐一起跳舞!

不管你是甜蜜一对,还是形单影只,一起享受这一刻音乐吧!听一支温暖的歌,让甜蜜的更甜蜜,让伤心的都被治愈,越夜越美丽!

本篇游记中的人像摄影by高颜值网红摄影师@满星MIN,感谢!

在东澳大酒店,享别致海岛生活,每年逛两次酒吧,每次都有好心情!在格力东澳大酒店,看 台湾 的喜哥调制鸡尾酒,他说有好多有关娱乐圈的故事噢!

微醺在美妙的音乐里,这一刻,只有开心。

我的酒吧style

如果你不快乐,听一首歌就好。
Need you now,by Lady Antebellum

干一杯,此刻无忧愁。

定格这一刻,我们的 东澳岛 美好时光!

东澳岛
早晨的景色好美,走出酒店小转一圈吧!

海风轻轻吹,心旷神怡。

在这样的地方度假,心情好美丽。

这一抹蓝色的偏爱,会成为记忆中的片段,生活就像电影,只有那些唯美的场景会在记忆中定格, 东澳岛 的海景,注定是记忆中美好的画面。

我喜欢海,最喜欢夏天的海,秋冬季的海,能从图片上分辨吗嗯,可能挺难吧,没去过的话,会比较难辨别,去过的话,会有很强烈的代入感,打开一幅画,就会想到当时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