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云南9日行(海峰湿地-罗平-普者黑-元阳-抚仙湖)

下午5点
梯田已经有一丝金光虑过。。。

这位大哥的胶片机 那才是霸道啊!
从中午一直守候到晚上

黄昏,日落,梯田,一切美不胜收……

拍完这组照片,我的尼康18~55狗头 就光荣牺牲了……Array  3月2日
5点过就起床了,更多的人起来还是为了占过好的位置拍日出
我从来不强求,能拍就拍吧……
多依树,早上人真的很多
不过运气还算不错,还是算看到了日出……

日出的梯田,比日落更壮观

------------------------------------------------------------------------------------------------------------------------------------------------------------------------------------------------------------------

坝达梯田
又见勤劳的哈尼人民

深入梯田腹地

真真实实的站在梯田的田埂上

梯田(完)
抚仙湖惊魂夜前传

其实,刚开始大家都比较happy
在从元阳玉溪的路上,一路上的热带水果
个头比美女头还大的菠萝 才10块钱一个,当场被我们解决,真是汁多肉嫩哈!!

水果控的我,不停的留口水
不过这里是加油站,价格普遍比较贵,不过还是比成都  便宜多了……

图方便,就在这里买了一箱芒果 6块钱一斤,黑啊!!!买了4个菠萝 40大洋、、、

接近中午的时候,我们便到达了抚仙湖  住的是海景房,就是楼层稍微矮了一点,海景都被树子挡完了
不过这家宾馆的土豆饭还是相当可以的
还有那个鱼汤,听说是抚仙湖  里的土特产,真的很鲜美,我喝了几大碗……

云南  的气温偏高,这里的樱花早就开了!

抚仙湖是我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珠江源头第一大湖,位于云南玉溪澄江江川华宁三县间,距昆明60多公里。也是我国内陆淡水湖中水质最好的湖泊之一,居云南省湖泊之最。沿湖山川秀丽,胜景很多。湖水呈蓝绿色,含磷量高,透明度一般4至5米,有的可达7至8米。因此,抚仙湖的湖水清澈而透明。由于湖周围自然环境没有受到大的破坏,至今,抚仙湖仍然是云南省未受到污染的湖泊。诗人们形容为“琉璃万顷”,这是一点也不夸张的。它是云贵高原上一颗晶莹的明珠。波涛翻动时,白浪如朵朵睡莲竞相开放,又似串串银链滚动;无波时如明镜般一片澄清碧绿。远山近水,洲岛错落,使人心旷神怡,爽快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