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Thailand Journey泰之初体验(曼谷 - 芭提雅 - 普吉岛)

[复制链接] 查看:19204 | 回复:68

这个岛海边沙滩有很多的珊瑚,随处可见。

TIPS: 珊瑚虽美,别带走哦,边检会扫描,会有罚款和拘留的风险哦。让它留在这片天堂岂不更加融洽。

疯玩一整天,快艇回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十分,海水涨潮快艇已经无法到达海岸,游艇搁浅在停在几百米外,漫过大腿的海水,我们是走/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099.html{上海}  滩的,以至于我以为不是早晨出出发的码头。你必须把你的相机和包包举过头顶,十分有趣的体验,跳海的Feel啊哈哈。

回岸上可以冲澡换干净的衣服。

晚餐,餐厅名字我给忘了,只记得这些门口池子里的龙虾们。

水边餐厅。

饭后傍晚去了前往水果街,迅速吃了日思夜想的榴莲,每次都不能带上车,以至于我们每次都在水果摊狼吞虎咽,的确比国内超市里的美味太多,可惜带回去的只有榴莲干了。

潘石榴,甜,脆~

菠萝小皇后,一口一个,这里的水果就是蜜般甜。

100人民币三个人吃了些带回酒店还有这么多,太感动了。

来普吉还有一样没做完的事,今晚当然是最合适不过了。Spa~~晒了一天,全身的皮肤最需要呵护啦。我都没怎么黑,白天也懒得补防晒,估计全靠这个啦。

SPA前台的MM和小可爱。

来的这家是普吉有名的皇家Spa,环境很好,桑拿房、游泳池一应俱全。卸妆,洗完一头一身的海水味,蒸个桑拿,游泳池了玩玩,然后美美的享受1个半小时的Spa,轻松愉快。

今天是在普吉最开心的一天,水果吃到饱,明早享受自然醒,真是感动到爆,幸福睡过去。

DAY7:  /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1047.html{普吉岛}   - /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1045.html{曼谷}        2013.9. 19(周四)     天气:阴转晴

【行程概要】最后一天,国家森林公园俯瞰全岛,另外都是开心购物节奏咯~

航班:普吉-/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1045.html{曼谷}   TG218(19:00-20:25)

晨起出发,最爱的普吉小路,没有喧闹。

白燕窝,适合女孩子,我们有带回,也可以直送机场。血燕适合老人和小孩,特殊人群。普吉的燕窝是出名的好,值得带回的特产。

普吉的橡胶床上用品超好,100%橡胶,国内也超贵,这里按厚度,大小区分价格。

Baby可爱床。

感受一下。

TIPS:一套床垫和枕头带回大概12000左右,有了它就不用买传统席梦思床垫,新人置办超好。带回也是可以直送机场的。压缩成一个超小纸箱,同样十分方便。

逛得腿疼,驱车上山,靠南山国家公园,普吉的山顶吹吹凉风。

肆意的啃香蕉的小猴子。

这里的狗狗好幸福。好狗不挡道好吗~

山顶公车。

下山找个小街吃中饭咯~

普吉二公主的宝石店。

列车参观。

里面神通广大。

到每个地方,给家人给朋友给自己寄明信片是最爱的事。机场都可以买到。这是普吉回/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1045.html{曼谷}  的普吉机场买的。寄回国内大概15天。

DAY8:  /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1045.html{曼谷}  -/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099.html{上海}        2013.9. 20(周四)     天气:晴

【行程概要】/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1045.html{曼谷}  返回/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099.html{上海}  ,今天是中秋节,在月亮上过~

航班: /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1045.html{曼谷}  —/travel-scenic-spot/mafengwo/10099.html{上海}  TG6620(0:30-05:45)

机场转机碰到的baby,大晚上还在卖萌,太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