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骑行梅里稻城,徒步雨崩亚丁,一个人的旅行!

这一路不知道喝了多少红牛😂很多人提醒我带点牛肉干,其实补充体能最好的食物是碳水化合物,比如饼干,面包,这里我推荐八宝粥,我的最爱!

路过香格里拉,香格里拉(Shangri-la)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下辖市及首府所在地,位于云南省西北部、青藏高原横断山区腹地,是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地,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景区所在地。截至2014年,香格里拉市总面积11613平方公里,辖4个镇、7个乡,共有6个社区、58个行政村。2011年年末,香格里拉市总人口为174,585人,除主体民族藏族外还有汉族、纳西族、彝族、白族等十几个民族,人口密度为10人/平方公里,是云南省面积最大、人口密度最低的市份之一

外地人和车牌加油需登记身份证,看来云南反恐形式严峻啊

这一路补了两次胎,打了五次气,轮胎有两个洞总也搞不好,幸亏带了打气泵,还是脚踏的,踩到我脚软

停车打气,放水,吃东西

风景在路上

云南四川交界处,一边是云南格咱乡,一边是四川乡城乡

纪念一下,三天两次翻越大小雪山

这样的路走了三个小时,对精神和肉体都是考验

回头看看走过的路自己都觉得很了不起

虎跳峡的天空,本来想去看看,结果天公不作美,狂风大雨

下午四点半顺利回到丽江忆途客栈,一脸沧桑

放下行李赶紧补胎,轮胎漏气是骑行大忌,不能耽误明天的行程,工程复杂,必须内补了

夕阳下的玉龙雪山

再见云南,云南再见

才一个星期就沧桑了

沧山洱海旁

后 26 ~ 14℃苍山洱海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海拔2090米,地处低纬高原,四季温差不大,干湿季分明,以低纬高原季风气候为主,面积约1096平方公里,属亚热带高山气候,是国家AAAA旅游景区,免费开放。

苍山洱海旁 你在我身边这次的夏天和从前不太一样
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 会是怎么样
明天的电话里依然是我想你

路人甲

好兄弟咱们就要回家了!

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很多人说庆哥我真羡慕你,可以说走就走,其实这次旅行我计划了十年,根本谈不上说走就走。还有人说庆哥为什么不找个同伴,非要一个人走吗?不是不想找,是因为时间紧迫,想找个合适的同伴很难,以我这次的徒步距离和骑行速度来看基本不可能有人同行。也有人说庆哥看了你的行程我也想去,但是怕高原反应,其实高反不可怕,只要你平时坚持锻炼身体,到达高原后吃好喝好睡好基本没有问题,注意多喝水,尤其是花旗参泡水,这是我畅行高原的秘诀。在高原爬山绝对考验体能,还好我平时一直保持系统的锻炼,感觉累了一定要停下来休息,否则很快会因为缺氧而高反。有人问雨崩好玩还是亚丁好玩?实事求是的说都很美,相对来说亚丁更美,雨崩更适合自虐。有人问庆哥我也想骑摩托车旅行,怎样才能实现梦想?骑行是个技术加体能活,首先你要有非常好的体能,起码可以一口气跑上五千米吧,其次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遇事沉着冷静,当然大排量有大排量的玩法,小排量有小排量的玩法,切记量力而行,骑行是一项危险的交通方式,只有身体和精神做好准备才能享受快乐。
年轻的老警察 发表于 2020-3-7 10:13 [size=4 ...

精彩骑行!多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