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

确认过眼神,是我喜欢的三亚旅拍自驾游〜

这是一片无人打扰的湿地,马路的两边都可以供我们慢慢的构图凹造型。
牛和白鹭成群的呆在一起,和谐的画面让我们有些惊讶。
如果我不告诉你我在 三亚 ,我可以用这张图假装在 内蒙古 的大草原,假装在 赞比亚
这就是“照骗”的魅力。。。
说它是照骗并非说这里不美的意思,就像海边拍的照片一样的道理,全世界的海其实拍出来都差不多一个样。

介绍一下我们的座驾:骚气的jeep自由侠。
(特意租的这个颜色,原因你们懂的)
在一嗨租车的应用上直接下单,机场附近提车,如果需要临时续租,提前一天通知客服修改订单即可,很方便。

车道时不时会开来几辆机动车,趁着无车的时候,将车停在湿地的一侧。尽量不影响到偶尔经过的其他车辆。季叔叔站在对面车道拍摄。

与wing和季叔叔的默契彷佛与生俱来,季叔叔总能抓到我们最美的一面,和wing的合拍也总是天一无缝般完美,极少有废片。

而我一直觉得旅行中与小伙伴拍合照比拍自己的单人照更有意义。合照可以更好的记录一起旅行的美好。
(咳,其实真相是:两个人的装逼照比一个人的装逼照更帅气……)

小建议:如果和朋友拍合照有身高差,高的那位尽量往后靠点,还有脸胖的也是同理。不管是手机拍还是在广角镜头面前,前面站着的人会被放大。视觉上显胖显长是不可避免的。

亚龙湾 国际玫瑰谷交通信息:
公交:可以在 三亚 市区坐15路、25路、27路、29路或旅游专线公交(天涯海角--- 亚龙湾大小洞天 --- 亚龙湾 班车)至 亚龙湾 路口站( 亚龙湾 加油站)下车即到。
打车:单程大概50左右

意外邂逅纯净的太阳湾
结束玫瑰谷的拍摄,季叔叔说附近有海滩,我们开去海边再撸几张美照吧?
于是误打误撞闯入了柏悦酒店的私人海滩。遭遇了生平第一次被酒店工作人员驱赶的囧态。(真是大写的尴尬囧)

被赶之前我们并不知道这是酒店的私人海滩。当时只为了找个停车场顺利将车停上。
为了省时间,假装要去酒店看房才 成功 把车停到了酒店地库里。
穿过如迷宫一样错中复杂的酒店大堂、餐厅、咖啡厅、无边泳池才顺利抵达这片海滩。
虽然我们并没有住在这里,但短短的穿越时间里,酒店的整体氛围和风格已经 成功 捕获我们。
安静舒适的环境、湛蓝的天空、清澈见底的海水,太有度假的氛围了!

因为季叔叔背着各种摄影设备,一看就不像是住在酒店度假的人,很快我们就被工作人员盯上,还没来得及好好凹造型就被赶了出来。

在我呆在 三亚 的这段时间里,太阳湾是为数不多的我喜欢的海湾之一。事后在网上了解了一下,目前只有入住柏悦酒店才能大摇大摆的进入太阳湾的私家沿海领域,享受270度浪漫天然海景。
如果你和我一样正巧在这附近玩耍,我觉得我们的误打误撞假装房客进来拍照的经历大概可以借鉴给你们 。(不知道会不会遭到喷子的攻击。。。。)

拍照小贴士:
海边拍照,最上境的还是要属红色吧。
这条红裙子最大的特点就是背后的露背设计,来个背影杀会比正面照更有魅力。

侧面姿势:即能突出优雅的露背设计,又能完美避开胖脸族10张照片10张胖的尴尬
切记:有水平线的背景,例如海边,记得要避开水平线切头的尴尬。

背影摆拍姿势:微抬头,左右手都放下会显呆板,一支手抬起放在额头旁,想象在你面前的是“诗和远方”
(因为拍摄的太着急,以至于季叔叔都没时间好好构图匆匆忙忙下抢拍了几张 。)

下图:不切头的正确示范:

下图:切头的错误示范

有身高差的合照要注意哦,高个子坐着或是往后面站点,视觉效果会更好些。
曾经试着拍了一张我在前面、wing在我后面两人拉手的合照,艾玛笑死了😂,出来的是一张老阿姨牵着小孩的囧照!

[url=https://www.mafengwo.cn/photo/10030/scenery_11215606/393836894.html]

柏悦酒店地址: 三亚 亚龙湾 国际度假区太阳湾路5号
房价:1600起
距离 三亚 凤凰机场45分钟车程

确认过眼神,是我最爱的海棠湾

三亚 的四大海湾里,被称为高端奢华酒店聚集地的 海棠湾 ,是 三亚 开发最晚的一个海湾。如果喜欢清净、对度假的体验感有很高的要求、并且不差钱,我会推荐你住在 海棠湾 。虽然在交通方面 海棠湾 因为距离市区最远所以交通没有其他三 大湾 那么的便利,但我个人觉得:度假嘛,干嘛要跑去人多的地方各种挤,交通不便我就呆在酒店不出门好了。 海棠湾 的任何一家高端奢华酒店都有能力让你躺着没有想出门的欲望。何况这里还有一个“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在向不差钱的你招手呐。

年龄越大,越喜欢呆在人少清净的地方。这次 三亚 住宿,我们一共来回换了四个地方住,有民宿,有奢华酒店,后面会列出【民宿酒店度假篇】作详细介绍,这里就不细说了。就想单独说说 海棠湾 威斯汀酒店的这片私人海滩。

走入这片无人海滩时有点小惊讶,对紫外线格外敏感的人,忘了阳光的炙热,忘了晒出斑时的恐惧感。。有可能在 三亚 ,再也找不到这样一片安静的海域,能让人自由自在、无人打扰的臭美凹造型了吧?彼时彼刻,我感觉自己像个挖到金矿一夜暴富的女土豪,一到 三亚 就承包了一片无人海滩

我和wing曾一度怀疑这里人少是否因为大中午的时间所以见不到人影。可是待我们晚上过来看日落时,海滩边仍旧没什么人在。沙滩边供游客休息用的帐篷里偶见几对情侣闭着眼相互依靠着,任凭海风将头发吹的凌乱不堪也没有要捋一捋的意思。。。

对于略显保守又一直以来很想拍几张美美比基尼照片留作纪念的老阿姨来说,这里就是我的圣地啊〜!
哎玛〜,没有人的沙滩真好!
左看右看趁着四周没有一个游客,赶紧拿掉了罩衫,“咔咔”让wing迅速帮忙按了几张。

海棠湾

“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
人们都说 亚龙湾 的海是 三亚 所有的海湾里最干净细腻的,海水也是最清澈湛蓝的,在 海棠湾 呆着不想走的我们,终于有一天决定开车出来看看这“天下第一湾”到底是何模样。

无奈天公总有不作美之时,本打算在日落时分光线柔和的时候过来拍点逆光照,五点钟赶过来,前一刻还是艳 阳高 照,下一秒就阴了天。影响心情是有的,但既然是来度假的,好好享乐才是这趟旅行的宗旨。收起小情绪,决定好好玩一玩海边的各种水上项目。

海滩边可供选择的海上娱乐项目比较多,豪华游艇、帆船、浮潜、滑翔伞、摩托艇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亚龙湾 交通攻略参考:
距离市区仅30分钟车程,机场过来40分钟
距离热带天堂公园10分钟车程。
商业购物美食圈有:百花谷商业街、奥特莱斯、爱立方、亚泰商业中心
公交:可乘坐公交车15路、27路(凤凰机场至 亚龙湾

离市区最近的三亚湾
对于不适合游泳的 三亚湾 来说,这片海湾唯一的优点就在于“近”了。无论是吃饭还是购物、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三亚湾 都是最便利的。从机场过来也只需要短短的20分钟车程。
大湾 里面 三亚湾 开发的最早,水质不如其他三 大湾 ,沙滩边的游客也比较多。
酒店住宿基本上也都是经济型旅馆以及青年旅社之类的。适合穷游和预算不高的游客。

虽然海滩边游客多,但这里毕竟是 三亚 最大的海湾,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心和时间,可以像我们一样,远离市区,走到人少的区域,一样还是可以拍出承包整片海滩的照片。
看了这么多我的单人照,我决定晒出一波wing的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