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

确认过眼神,是我喜欢的三亚旅拍自驾游〜

哦,漏了一张,是七连拍〜

蜈支洲岛-名符其实的中国版马尔代夫

虽然我到现在也没去过真正的 马尔代夫 ,但俗话说的好“没吃过 佩奇 的肉,也还是见过 佩奇 跑的嘛”

蜈支洲岛 算是国内最佳的一个潜水圣地了,这片海域距离 三亚 市区最远,比起 三亚湾亚龙湾大东海 这三大海湾,这片土地开发的最晚,因此也是最人少清静的一块圣地。水清沙白,海水清澈见底。
冯小刚导演的电影《私人定制》就专程来此取景拍摄。

岛上有许多娱乐项目供选择,潜水是我个人比较推荐的,毕竟在国内能有这样水质的海域也是蛮少了。
有兴趣的可以考虑请个潜水教练,一边玩着一边把潜水证给考了。

除了潜水,摩托艇、香蕉船、海底漫步、拖伞、飞鱼船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土豪点的可以试试直升飞机环岛游,用上帝视角俯瞰整片美丽的 海棠湾

如果你的兴趣旨在欣赏风景和以拍照为主,那么我会推荐你和我们一样,搭乘环岛电瓶车安安静静的欣赏沿途的风光。

蜈支洲岛航拍

蜈支洲岛航拍视频,无滤镜版

在岛上航拍需要提前报备才能飞,但也有网友在没有报备的情况下从 海棠湾 广场一路飞到 蜈支洲岛 的上空进行拍摄。不过太冒险的事情还是不太推荐的,航拍的安全性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应该放在首位!有军事基地和信号干扰的地方切勿存侥幸心理,以免炸机悔不当初。

也许正因为有 蜈支洲岛三亚 才能被称为“ 中国 版的 马尔代夫 “这样的美称吧....

下面是航拍视角欣赏时间
照片来自我们家的航拍摄影师:@大wing同学

蜈支洲岛
反正通常在这种美景下,我的词汇量都是不够用的!除了:“哇,好美啊!。。。”我再也啊不出其他词来形容此情此景....大家就看图欣赏吧

环岛路
乘坐电瓶车环岛观光,全程时间大约为40分钟左右。电瓶车途经 蜈支洲岛 的整条海岸线,沿途的风景不言而喻,伴随着海风的吹拂,微凉的 日光 浴还没有晒够,40分钟短暂的车程便已结束〜

蜈支洲岛
游览的过程中可以下车观看岛上部分景点和住宿酒店等等。
经过下图的“海洋之星”,可以登上山顶处看看,用上帝视角俯瞰 蜈支洲岛

“海洋之星”是一座供游客歇息的凉亭,亭架上挂满了用来祈福的许愿牌。小女生们爱的玩意儿,在她们一个个兴兴致勃勃左拍右拍各种造型扭起来的时间里,两个老阿姨找了个空旷处,开始了航拍装逼模式。

网红景点:情人岛
情人岛可以说是岛上最火的网红拍照景点之一了.
看名字也不难猜到,这一定是一个跟爱情有关的岛!(智商感人啊
流传了千百年的爱情传说就不多说,大概也就是郎有情、妹有意、山盟海誓的故事。跟单身狗也没啥关系,讲多了自虐。趁着一对对情侣们耳语、听涛、你浓我浓之时,两个单身狗忍不住又拿出了无人机。

蜈支洲岛
避开高峰期的好处也就在于此了,不管是近距离拍摄也好、还是航拍也好,都可以轻松拍出承包整座海岛的土豪感,构图也更方便。视觉上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比起航拍时的震撼,近距离的站在情人岛的沙滩边又是另一种不一样的感受.
碧海蓝天、海天一色这样的成语,一定是为了情人岛这样的地方而量身创造的吧。
彼时彼刻,我感觉自己就站在了 马尔代夫 的海滩边吹着海风、淋着 日光 浴。清澈的海水盖过脚底之时,彷佛洗去了一身的尘埃~

蜈支洲岛航拍视频,无滤镜版

情人岛

只可惜这样的陶醉感并不能持续多久,脚底的疼在提醒我们:“阿姨们,该上岸了。。。”

是的你木有听错,平时在海边玩耍喜欢赤脚的宝宝们,就不要尝试在情人岛的沙滩边来回跑动了。
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很硌脚!
第一次在海边玩耍,脚底下踩的不是细软的沙子,而是一颗颗小石子堆砌而成的海滩。每走一步心都在痛哇〜

是用生命在演戏的老阿姨〜
还要假装很陶醉的来回走动方便季叔叔抓拍。
最后脚板没能撑够十分钟便受不了选择放弃。(来 蜈支洲岛 ,出门前带一双不怕水泡的人字拖真的很有必要!)

网红景点-情人桥
蜈支洲岛 的情人桥原是守岛部队位于海上的一个瞭望点,冯导的《私人定制》来这里拍摄之后很快便成了网红景点。
拒说因为铁桥设计的原因晃得厉害,过桥的女游客都是一个个战战兢兢抓着别人的手才能壮着胆走到桥的另一头。大概、估计,女的都是抓着男的手过的桥,“情人桥”也就因此得名了。作为单身狗远远的看一眼就好了,没去凑那热闹。总觉得那是一个只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观日岩
喜欢日出日落的朋友,岛上的观日岩一定不要错过!观日岩:用头发想都不难猜到,这里是 蜈支洲岛 最佳观日出的地方。只可惜我们停留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上午,如果想观看日出则需要在岛上住宿一晚,第二日早早的爬起来欣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