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

确认过眼神,是我喜欢的三亚旅拍自驾游〜

观日岩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 的海滩边偶遇一棵郁郁葱葱的老树,突然想起了各种婚纱摄影棚内的样片照里总有那么一两张和此树神似的写真集,挂在树上的女主人公要么披着洁白的婚纱,要么身着一袭长裙,婀娜多姿的挂在树上,有如小仙女下凡。。。
可惜啊可惜,今天这趟实在是各种没有穿对裙子的赶脚。裙子和老树的颜色有点同色了。人物无法突出,画面感也失色许多。

拍照小建议:每天出门前提前做好攻略,知道自己去的地方大概是个什么情况,景色是怎样的?
服饰搭配上尽量不要和背景同色。

《私人定制》取景地
尽管《私人定制》是部全场带尿点的超级烂片,时隔多年我已记不清电影都讲了啥,但那首插曲《时间去哪儿了》和电影里主人公度假的场景却一直记在脑海中。

阳光、沙滩、身后无边的的大海和蓝天、还有这个梦幻的小帐篷〜
确认过眼神,是记忆中的模样。

珊瑚酒店自助午餐
珊瑚酒店是 蜈支洲岛 上唯一的一家酒店,虽然时间赶没能住上,但据说房间内的景色不错,都是270度观海景的房型,很有度假氛围。环岛行程结束之后已是正午时分,在离岛的轮船到来之前,我们在酒店的自助餐厅解决了午餐。

蜈支洲岛珊瑚酒店乐享自助餐
自助餐品种多样,菜品有凉菜、热菜、主食、汤类、杂粮、甜点、 海南 特色美食,水果、饮品、新式贴板烧档口、大众烧烤档口、港式烧腊档口、煲仔档口、蒸粥道档口、 海南 粉汤档口、拉面档口等多个品种。

蜈支洲岛交通攻略信息
公交:28路和海棠1号公交车

比较推荐自驾出行,或者不愿意操心的可以报一个当地一日游,价格200左右,含往返接送和上岛的船票。
岛上用餐可以选择珊瑚酒店的自助餐,也可以在情人街的美食街解决用餐问题。不嫌累的可以提前准备干粮上岛。

门票:144元
开放时间:08:00—17:30
停止售票时间:16:00

三亚著名婚纱摄影地:大小洞天
在经历大雨突袭、导航掉链子继而走错高速的囧境之后,三人终于赶在太阳落山之前抵达 大小洞天
这个有着800多年历史的道教文化风景区,虽然没有刺激的游乐项目,却是难得的一处清静之地。
身为“琼崖第一山水名胜地”, 大小洞天 有它独特的魅力。这里也是 三亚 当之无愧的网红婚纱摄影基地。

大小洞天
如果你此时身在景区内,我相信不需要我的任何攻略信息,你便可以轻松寻到景区内最适合拍照的好机位。
瞅瞅,图片上这一对对情侣们在的地方就是了〜
跟着他们踩点准没错的!

大小洞天
景区入口右手边停放了两辆小黄、小蓝车,能不能开着走没太留意,倒是瞬间被抢走所有的注意力。
萌萌的车身设计、小新清的马卡龙色,连老阿姨都有被萌到。
随意坐在车上,后期调成复古色,文艺小清新风马上就出来了。

大小洞天

下了雨的原因,刚好又接近黄昏时分,雨停后天空仍旧阴沉着,赶来看日落的计划泡汤,在心里默默心酸了一把,错过这次日落,就只能等下次再来了。
旅行的途中总是会留下这样那样的遗憾,但正因为有了这些遗憾,才能在心中留下长久的美好不是吗。

可以拍出天空之境的无边泳池
乘坐岛上的观光电瓶车来到 大小洞天 最火爆的网红打卡圣地-无边泳池。
这是一处绝佳的拍照机位,如果天气能够再给力点就更好了.
就在此处,单生狗见证了数对恩爱夫妻有爱的婚纱照是如何出炉的全过程....

别看我左右两边没啥人,实际上为了避开她们已经被挤到了最不好的角度。
此时我的右手边起码立着6对情侣.一对一服务的摄影师扯着沙哑的嗓子心力交瘁的向对面的情侣们大声喊着:“帅哥,看这里”“美女,看你老公”“分开一点!”“对...手搭你老婆肩膀上”
哎玛~那画面实在太美....不忍直视!

大小洞天

景区很人性化的在游泳池的旁边准备了数串用来拍照的气球当作道具。比起一个人立在游泳池边上,手拿气球让人物更生动立体、也给画面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泳池边最爱的一张出炉,可惜啊可惜,天空无色彩,显得画面有些阴沉。

尽管天色不佳,想要航拍的心情却未减。在 大小洞天 景区进行航拍仍然是需要提前报备的。
天色已晚,加上天气也不给力,无人机在光线不太好的情况下画质也下降不少。但海水的碧绿清澈还是能够感受到的。如果天气好相信画面拍出来会更美、更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