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梅塘往返丨虽然辛苦,但我还是会选择滚烫的人生,因为...

啊啊啊啊~~~我们大声地喊出来,心里真舒服啊!想起一句话:“勇敢的人,不是不落泪,而是愿意含着泪继续奔跑的人。”

我和971女神的小脚丫,纤纤玉足

前面慢慢的适应之后,后面的下坡、下台阶就能够找到感觉,时刻提醒自己小心再小心,保持专注不分心。我突然明白世上最美的旋律是奔跑中心跳的频率,扑通扑通。这一刻我真的太开心啦!因为马上要到涂鸦墙了!情不自禁地露出阳光可爱般的笑容。

琉璃小姐姐背后的老妖,他想对着镜头来一个搞笑的照片,嘿嘿!老妖你这搞怪小动作,难不成想一秒展翅变“妖怪”?哈哈哈~~~

我们心目中最棒!最厉害!最优秀的户外偶像:藏木小哥哥。

一直以来妹子们连连夸赞最帅气的刘一小哥哥,下一个目标300,冲鸭!

我们心中最敬佩、最膜拜的秋如小姐姐,她身上有很多优秀的地方值得我们学习,自律到可怕!爱读书,热爱跑步!生活作息有规律,棒棒哒!加鸡腿!

Sarah小姐姐,万水千山走遍,徒步过N条高海拔路线,我也向往,真厉害!

老妖说:“官官帅不帅?”我笑着说帅。法官歌唱得真好听,上坡的时候他还能听着小音箱自嗨自唱,肺活量真好!一个被户外耽误的歌神,不应该啊!

我喜欢这张照片。总有人带着热忱与坚定去拥抱你,我们有梦一起追。酷酷哒、帅气十足的背影,拍得好,给摄影师加鸡腿。

当我们奔跑一段路,停下脚步慢慢的行走在树丛中的时候,能让人感到岁月静好!谈笑风生,你一句我一句,畅谈过往,抒发感情!四周围真的好安静,只有我们几个人,走起来也很舒服,微风亲吻脸颊,大爱这种静谧。满地枯黄的叶子,引起我的注意力,所有的生命都必须经过沉淀才有厚度,或许,叶子的掉落其实是对完整生命的阐释吧。

上坡虽累,但唯独没有忘记来张马叉。每个人身上都有独特的地方值得欣赏。

我们这次的速度不快,一个个悠哉悠哉的一路玩到飞来石。

平时拉伸打卡最勤快。藏木表演的时刻到了。看!平衡力不错嘛~

法官的背包真是一个百宝箱,要啥有啥的,整个背包都是吃的。酸奶、益力多、香蕉、面包......法官真好,我们真有口福。我刚好肚子饿了,吃完之后又满血复活。后半程,为了赶路,大家都没怎么休息。后面的路都是土路,上完一个山头,又要下去,真累人啊!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幸亏我耐力还OK,并没有难倒我,哪怕几个月没跑过山,但只要坚持再坚持就到了,当然,还有小伙伴们一路走来的支持与鼓励,让我没有任何想放弃的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