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一路缓缓的的向下狂奔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小伙伴车子没气了,第一炮开始了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路边河水清澈见底
哈哈我这凉鞋下去冰冰脚,舒坦

进入西峡前还是翻越一个小山头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一路缓下晃悠到了 西峡县城,物价便宜,,吃喝方便呀
小哆啦 发表于 2020-4-23 09:02 冰天雪地里骑行实属不易

感谢支持,,就是温度太低,爬坡时候还好,,下坡和平路太冷了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4-23 09:26 顶帖支持一下骑行生活

感谢支持,,快乐骑行,,
五铜钱 发表于 2020-4-23 14:35 今天上午刚把二位上一个帖子欣赏完。深为你们超乎常人的毅力所叹服。为你们勇往直前的精神点个赞。 ...

感谢支持,,哈哈   二逼精神 有时候刹不住车了,,一股脑的奔了下去
zhb001 发表于 2020-4-23 17:11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感谢 感谢,,我会持续更新的
    能有个合拍之人共骑长途,共同经历风霜雨雪、共同享受自然美景,真的是不易,况且还是两次总共2万公里以上的路程,这份友情令人羡慕。

骑行第七天翻越重重山脉进入湖北地界,阴冷的天气比昨日相差太大,天气也影响着状态,沿途村庄几乎无人.房子都建设的很好,路过三个镇子也是一点活力都没有,也难怪都出去打工了,,可以拍电影了都,,今日骑行88公里到达湖北一小镇休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