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看过你的穿越十六省游记,今天又见到你发的新游记了,很高兴。希望你把住宿停留的地方的地名写清楚,我是对照百度地图看你的游记的。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第九天骑行:一早出发就是爬坡从海拔100多米连续的爬升到近千米,用了一上午的时间.阴沉的天快到武当山垭口开始下雨,下坡都是在雨中度过.雨越下越大然后悲催的事情接踵而来,首先是后轮爆胎小伙伴走散,幸好当时有村子可以避雨补胎,接着是链条断掉了.下着大雨没有地方避雨.五味杂陈心中各种草泥马,小伙伴也是无语了.雨中换链条基本浑身湿透.然后是手冻麻了翻车雨衣也搞坏了,还好我的内心足够强大.动手能力够强,各种折腾身心疲惫.万幸天黑之前雨中到达房县.各种湿透身心摧残.过程不言而喻不过坚持了下来..也许老天在考验我.人生的路上皆是如此呀,,冲破困难.奋勇向前,,感谢老天雾气蒙蒙
开始爬坡模式

车子链条出现了问题
找个避雨的地方开始修理

魔术扣坏掉了 悲催

鞋子湿透了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