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离开便开始想念,徒步西班牙朝圣法国之路800公里---2019年暑假,妞妈带妞看世界

意大利 三人行”也住进了我们这间客栈,大家一见面就大笑起来,哈哈哈,我们又在一起了。

客栈的隔壁紧挨着是一家餐厅,中午简单的吃了午餐,其实也不简单,千遍一律的朝圣者套餐。30米不远处有一个小超市,三人决定今晚煮饭吃。老实说,是小伙伴让妞妈煮饭给他们吃。很小的超市,可选择的东西不多。

小超市是开在居民自家的房子里,门外也有一块草地,被围成一个院子,妞妈看见门口有一个招牌,这个院子可以提供给朝圣者露营。要是带上了帐篷的,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午的时间大家基本待在客栈里休息,接下来只剩下10天的行程了两个小伙伴研究是否需要调整。

越来越多的朝圣者加入到队伍中来了,妞妈旁边这个铺位的女士今天刚刚加入,明天才是她的第一天徒步。看她将随身带的行李从床底拖出来,是一个拉杆箱里,妞妈差一点要笑出来。

当晚有4波人使用了客栈的厨房,我们是其中之一。我们到的最早,煮Pasta、洗青菜、煎鸡翅、香肠....其他三拨人做的都是 意大利 小馄饨,快速完成。三拨人已经吃完了,妞妈才完成工作。 欧洲 的炉灶火力实在不够劲。

意大利 三人行”是3拨人中的一拨,三人用番茄酱拌 意大利 小馄饨,一人一碗,然后开了一瓶红酒。

他们三人中最早和妞妈熟悉交上朋友的是那位脚后筋拉伤了的女士,她看见妞妈在厨房里忙着做鸡翅,过来聊说:“噢,很香,做Kitchen啊!”

因为有了昨天的经验,这一次妞妈就很熟练的表示:“是的,是的,做chicken。要不要来两个试一试。”

晚饭之后散散步,这 西班牙 早晚的温差实在太大,晚上8点钟,感觉这保暖衣已经不够用了,于是随便走走就回到客栈歇息了。

朝圣者都早起早睡!

只剩下10天的路程了。身体已经完全适应,已经开始享受行程了。

未完待续!

我18年走过葡萄牙段朝圣之路。一路艰辛,感同身受!
支持支持。。。。。。
N年前看过Martin Sheen的电影the way.  路线相同..
教堂看起来真宏伟
非常精彩,感谢分享!

精彩!旅行从来都不仅是风景,更多的是人与人的交流;旅行的精彩也不仅是一帆风顺,有时是化险为夷的小小波折。
妞妈照片也拍的干净好看。
疫情快点过去,我也想去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