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安特产---椒盐核桃和狗头枣

回民街

漂亮的干果和礼品包

以吃而闻名遐迩的回民街上,夹杂在纷繁的小吃店间的各色小工艺品,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回民街一圈横扫下来,我们的肚子也填饱了,乘公交游8返回小寨,酒店稍作调整后就去见朋友,在朋友家吃了打包回来的魏家凉皮和白吉馍,果然,是迄今为止蝈蝈小姐吃到的最好吃的凉皮和白吉馍,没有之一。

只顾着吃了,木有拍图片所以从大众点评上搜了一张,给大家解解馋,想吃的大众点评搜门店,很多家,呵呵。

在朋友家吃了个凉皮下午茶后,我们就一起打车去大唐芙蓉园鸟~~想公交去那里滴好像有21、22、23、44、212、224等等吧,到达时已接近傍晚,正好赶上了晚上的水幕喷泉,很美腻~

白天的芙蓉园,大气磅礴

主殿前面的空地其实是一块中国版图

主殿内部

古文物

芙蓉园其实也是一个大公园  园内的风光~

傍晚的芙蓉园

夜晚的芙蓉园
本来是时间紧凑觉得马上要闭园了才赶过去可惜了那么贵的门票,没想到歪打正着的看尽了芙蓉园的白天和黑夜相比之下,我反倒更喜欢晚上的芙蓉园,褪去了庄严肃穆的外衣,夜晚,无比妖娆

夜樱,很美很美

是的,这就是特别著名的芙蓉园水幕电影,蝈蝈小姐几年前看过大雁塔广场的音乐喷泉,自觉这个比那个音乐喷泉好看的多,放的是西游记的故事,呵呵,不过据说这个小电影万年不变的,一直这一个电影,哈哈
相机拍不出这动态的美,同时,我们也没有占据有利方位,那个人山人海啊,我们全程踮着脚尖看完滴

看完水幕电影,芙蓉园也到了闭园时间,晚上十点多,宵夜走起~
我们打车,直奔东新街,西安有名的夜市一条街,一到晚上热闹非凡,各种烧烤、铁板烧、涮串。。。排满了整整一条街。吃的嘛,倒不是什么陕西特色,吃的就是那个夜市的气氛和河马先生的回忆对,想当初河马先生美好夜生活主力战场,我们来啦~

东新街夜市

香飘四处的东斜街,果然是地道的夜市一条街,大半夜的灯火通明,一家挨着一家,每家生意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