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请老驴帮忙推荐背包,以及一些装备

之前用的三大件:包:一个cross的很老的60L的包,基本没有背负,就是结实而已,现在已经坏了。
帐篷:牧高迪T2 玻璃杆的,很重,闲鱼已经出掉了。
睡袋天石的棉睡袋,现在基本家用了。

还是考虑到装备的轻便能给旅行带来更好的体验,所以现在想从新置办一套装备,下面是拟定的装备订单

包:看了几天论坛,目前待选目标为小鹰48、气流50、山峰起点pro 46+10、挪客60+5L轻量登山背包 (前2个可以试着闲鱼淘,三峰和挪客直接官网买)
睡袋:静星无底睡袋500G白鸭绒                   1050G
帐篷:埃瑞斯15D尼龙单面涂硅单人无杆帐篷           790G
防潮垫山之泉蛋巢加厚付铝膜防潮垫                 640G
登山杖:挪客碳素铝合金登山杖                    185G*2
炉头火枫青峰一体式                          85G
炊具:火枫聚能环XK6集热单锅                     190G
头灯:挪客LED                               46G
运动相机:GoPro7                              200G

大概就是上面的装备,再加上穿的,吃的,喝的,当然雨衣,地席之类的暂时没包括在内。

想的是总重量应该能控制在9-12KG    会走一周左右的长线,应该也可以吧?,近期打算先去新疆的一些地方。

问题:
1、上面的几个包哪个比较合适,或者有没有其他包推荐,当然不要太贵啊,预算500左右,最多800吧。

2、上面的其他装备有没有哪些不好可以更换的,也可以指出,目前都只是在list,没有实际入手,还可以调整。

3、睡袋准备再配一个山峰出的防水的露营袋了,另外无底睡袋是否需要配抓绒内胆。

第一次发帖,如有不对,或者不明确的地方请多指教。
轻量化的背包我没有太多涉猎,楼主还是多比较后再下手,背包轻量化应该是所有装备轻量化之后的最后一步
  • duliyoumin 谢谢版主回答,嗯,我目前的大概思路也是,先选择好其他的东西,最后才能确定选什么样,多大的背包合适, 最近几天闲鱼也是疯狂看小鹰48L 2020-5-25 13:26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20-5-25 13:18 Osprey的包,我还是看好天顶、苍穹、小鹰和白熊,根据你轻量化的改造路线,应该是小鹰和白熊吧,具体还是要综合考虑轻 ...

谢谢版主回答,嗯,我目前的大概思路也是,先选择好其他的东西,最后才能确定选什么样,多大的背包合适,  最近几天闲鱼也是疯狂看小鹰48L
你要知道新疆的线路 海拔都挺高 三千左右起。
静星无底睡袋500G白鸭绒 我自己也有用,即使在夏季 新疆路线使用是否安全有待考证。
根据你的 目标重量 9-12KG  还是一周左右长线,以及你的装备配置
你的各方面预算肯定是不多的
服装方面你的肯定也不轻,
背包尽量买大点,会有很多东西要装。
抓绒内胆 并不轻体积也大,加上睡袋不如直接上个700克睡袋。
挪客背包直接不考虑, 背包尽量大点。 起点PRO负重能力有限。
  • duliyoumin 是的,预算有限,衣服和鞋子都准备迪卡侬采购了, 2020-5-25 14:42
  • duliyoumin 嗯,谢谢回答,之前睡袋本来准备入黑冰的B700,后来看了静星这个,比较喜欢,感觉夏季去新疆应该够用了, 我在具体看下温标和去的路线的温度再选择下,谢谢哈, 起点pro负重我估计舒适应该也就11KG左右,目前还是 ... 2020-5-25 14:39
小鹰48去走7天的长线,很不现实。
  • 实战派 除非包内的装备都是很轻量 但是这样一来 包内装备已经价值不菲了 背包本身就会显得很重 2020-5-25 15:19
实战派 发表于 2020-5-25 13:34 你要知道新疆的线路 海拔都挺高 三千左右起。 静星无底睡袋500G白鸭绒 我自己也有用,即使在夏季 新疆路线使用是否安 ...

嗯,谢谢回答,之前睡袋本来准备入黑冰的B700,后来看了静星这个,比较喜欢,感觉夏季去新疆应该够用了,  我在具体看下温标和去的路线的温度再选择下,谢谢哈,   起点pro负重我估计舒适应该也就11KG左右,目前还是比较倾向于小鹰48L吧, 毕竟成熟的产品线了 ,再次感谢

是的,预算有限,衣服和鞋子都准备迪卡侬采购了,
鹅唐吉坷德 发表于 2020-5-25 14:00 小鹰48去走7天的长线,很不现实。

除非包内的装备都是很轻量
但是这样一来 包内装备已经价值不菲了
背包本身就会显得很重
duliyoumin 发表于 2020-5-25 14:42 是的,预算有限,衣服和鞋子都准备迪卡侬采购了, ...

7天的线路 48升本来就可能性不大。
往大的看吧 60
这么说吧 新疆地区
纯草原徒步线路还有可能用用500克无底  草原线露营点不会超过2500
其余穿越线路大多3000米起步  海拔3600就有冰川了 即使在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