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列骑西湾海岸线探寻五彩礁石林

胖子中文兄

瘦子良料兄

这是我——孤帆远影,他们的专职摄影师,每到一处总想留一张自拍照。

这块没入海水中大彩礁,就是我们的折回点,时间有限,小玩一会,意犹末尽,留待再次前来。

在折回点前还有个小沙滩,过了这个小沙潍,前方就是跳头景区的金沙滩,由于时间匆忙,就没过去了。

返回中的海岸线穿越

在返回途中又新发现了这片显得格外幽深静美的沙滩石林。

还有一块块奇石怪礁,蚀岩绝崖,这里就不一一细表了。

迴廊金沙

海角红岩

从“海角红岩"处我们转身踏上台阶步道,接着沿水泥路回到自行车停放处,开始我们的回程之旅。

在回程中经过二沙小渔村休息时,又简略的游览了下。二沙是西湾风景区的特色景区,重重叠叠的海蚀崖是摄影工作者和美术工作者取之不尽的创作源泉。小壁画、石长廊、听潮洞、金字峰等都是此景区景点,我们只在骑行公路边小窥一会,下回来时准备再探海蚀崖下听潮洞。

二沙村——彩村礁门,一个可以发呆的地方,今天我们做了一回匆匆的过客,就不适合发呆了。

生活的方式各有不同,我只想用我的方式去记录,一边走一边写,给自己的,也给他人的,心安处,处处是美景,我走过的,或许即将是你踏上的路,不管走多难多远,只要不忘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