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48小时住进“海洋王国”,把结婚纪念日变成蓝色的~

雨林地带
离开 海豚湾 ,我们来到了整个园区最刺激惊险的雨林飞翔区。

这是雨林区里的休闲区,带娃的家长玩不动了可以考虑到这里来~

过山车之前“开胃小菜”

在坐过山车之前先来一个温柔的雨林升降塔。

虽然速度不快但是能够感觉有丢丢的自由落体,其实很舒服~舒服得来哈欠都打出来了.......牛肉姐倒是玩很嗨,对于我来说这个项目有点太过温柔了哈哈

90度俯冲、旋转、倒挂的王牌过山车
鹦鹉过山车应该是整个 珠海 横琴长隆海洋王国里最热门最刺激的一个项目。我和牛肉姐上一次坐过山车都是去年了,很久没有玩这么挑战心跳的项目,还是比较忐忑的。但是我们觉得在2年结婚纪念日这一天一定要留下一个共同经历的难忘回忆。

鹦鹉过山车全长1.3公里,坐一趟需要2分钟,重点它是宽翼、双脚悬空过山车。那种刺激的感觉带我们回到了以前和一群朋友疯玩的青春年少时代。

坐过山车前完全不用担心随身带的背包,每一排都有专门存放包裹的柜子。
我们坐在第二排,接近80度角缓缓爬升到最高处,差不多有20层楼那么高。爬到顶的时候转过头看了一眼牛肉姐,她已经双眼紧闭。稍稍停顿了2秒,随后就是接近90度的垂直俯冲。此时从身后传来了阵阵尖叫,不是惨叫,哈哈。感觉大家都把平日生活工作的压力都释放出来了。过山车沿途穿梭丛林、湖泊和山谷之中,随后还有360度的翻转冲进山洞。

牛肉姐在坐上过山车前都是信心满满的样子,丝毫没有紧张的感觉。

然鹅坐上去之后就不敢睁开眼,几次看她都是紧紧地闭着双眼,下来的时候颤颤抖抖的,心疼~

刚从鹦鹉过山车上下来就又想上去了。这也是当初选择 珠海 横琴长隆海洋王国的原因,既能满足小孩儿的好奇,又能让我们这样的成年人找到刺激的体验。

👉雨林餐厅

坐完过山车的兴奋劲儿还未散去,肚子已经饿得直叫了,就近在雨林餐厅享用 东南亚 风情的美食。

东南亚 烤串和炒饭+咖喱牛腩~味道不错!

海洋珍宝大Show
填饱肚子又该继续逛乐园啦,鲸鲨馆就是整个 珠海 横琴长隆海洋王国里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最精华的区域所在。这里有来自汪洋大海里的珍奇海洋生物。牛肉姐曾经跟我说过她很想看看震撼的海底世界,海马、魔鬼鱼、小丑鱼等等,之前我们都没能如愿,今天终于能够一次看个够~

一条巨型鲸鲨矗立在鲸鲨馆之上,一年前我们曾在 菲律宾 的奥斯洛布偶遇这些海洋巨无霸。
鲸鲨馆是一个拥有五项世界吉 尼斯 纪录的水族馆.

海洋生物按照近海到远海的顺序出现在我们眼前,各种珊瑚。

颜色鲜艳的小鱼们

懒洋洋的海马超级小一只,比想象中Q多了!

小丑鱼尼莫!!

当走在弧形的水底走廊,找到一处特别适合情侣间拍照的地儿,趁着没人赶紧拍起来 。大部分人都是站在那儿拍照,这个时候~建议大家坐下来会自然好看的 多哈 哈 看👇

无数条珍稀鱼类从我们身边游过,很神奇。下面这只鱼像鱼中的“独角兽”🦄️

在灯光点缀下,半透明的水母变得如此的美丽。

这里非常适合剪影照喔~

这里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就是我们后来才知道鲸鲨馆里还有“水母学堂”。我和牛肉姐之前去海岛国家,经常会看到一些水母。但是都不知道哪些有毒、怎样去辨别它们。在”水母学堂“里就可以通过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大大小小的水母问题都会得到细心地解答。

种类繁多的鳐鱼家族。

虽然鳐鱼的身体扁扁的,它们却是鲨鱼的近亲。

还见到了这个特别的存在,一群蜷缩在洞里、长相奇异的黄色鳗鱼。呀~~~~~~😂

鲸鲨馆里最震撼的是这一面巨型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