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48小时住进“海洋王国”,把结婚纪念日变成蓝色的~

它是一块巨大无比的亚克力玻璃。

站在这个高8米、长约40米的亚克力玻璃前,给牛肉姐一个亲亲。各种鱼儿游过来看,好配合啊😄

看着这抹深邃的蓝色,我们很想今年能找个时间一起去学自由潜。在大海里去偶遇这些神奇的海底生物。

一条大石斑~

还遇见给鲸鲨喂食,小鱼们像旋风一样围抢的场面。

在最后一个弧形走廊,抬头一看鱼儿近在咫尺。情侣拍照打卡必选位置!

看!锤头鲨从头顶缓缓游过。

在鲸鲨馆还有一个很不错的体验就是可以在海洋馆里过夜。试想一下,夜幕降临,穿过水底走廊来到巨幅玻璃前。鲸鲨和各种神奇的海底生物从头顶游过,这会是怎样的一种体验。我和牛肉姐已经在计划下一场夜宿鲸鲨馆的旅行了。

(👆上图来自网络)
夜宿鲸鲨馆小贴士:
1.夜宿时间:20:00-次日10:00
2.费用:根据不同区域和时间,价格从1350/2人 - 1750/2人不等。

走出鲸鲨馆又遇见了乐园里无处不在的吉祥物~开心

极地探险区
被鲸鲨馆里大大小小的美丽神奇的海底生物惊艳到之后,我们去了极地探险区。

1⃣️冰山过山车

冰山过山车相比鹦鹉过山车温柔了太多,据说是模拟冰山漂流的状态设计的。

记得买雨衣,不然会湿身喔不过也不用担心,因为园区里有三处人体烘干机。

2⃣️极地转转杯

两个成年人把这个转转杯硬生生的玩出了大摆锤,极速飞车的感觉~

转动方向盘,居然还可以加速~超开心哈哈哈

3⃣️ 北极 熊馆

关于熊的百科👇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好好保护这颗美丽星球。

除了来自极寒地带的 北极 熊, 咱们 亚洲 棕熊和北美棕熊也是这里的明星。

哈哈哈 站起来打招呼🙋

第一次近距离看到 北极 熊,在雪堆里各种玩。

水里 跟泡沫玩得可嗨了。

忽然见到身后一块醒目的牌子: 北极 危机,再看看玩得正嗨的 北极 熊。这些大自然创造出来的可爱生灵,我们一定要好好对待。保护它们也等于保护我们自己。

北极 熊馆不仅有 北极 熊,还有栖身于冰原世界的雪狐和 北极 狼。

眨个眼睛~到处撩人呢~!

北极 熊馆出来就是“熊地带”,各种周边简直萌化了牛肉姐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