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印尼韦岛|庆幸我在印度洋的尽头遇见了你

去印度尼西亚你必须知道的

其实这趟旅行不贵

很多小伙伴绝得这次花费一定特别高,我们这次一共去了两个国家,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暂时不算马来西亚的花费,给大家算一算去韦岛,到底花的到多少钱呢?

成都往返吉隆坡机票:1715

吉隆坡往返班达亚齐机票:352

韦岛5晚住宿:466元

电话卡:49

境外旅游保险:66

第一天花费:100

第二天花费:135

第三天花费:75

第四天花费:32

第五天花费:92

第六天花费:121

其他花费:75

总花费:3278

鑫仔购买机票时返现了600元,所以我只花了2678元。

关于路线

这次旅行的路线完全是我设计的,每天的行程安排基本也是我定的。韦岛大概为分两个地区,我们就说右边和左边,我们先去的左边,住了两晚上。然后再去的右边,住了三晚上。花了5天时间,玩遍了整座岛屿。

韦岛地理位置,红点处为韦岛。

韦岛地图,中间断开,可将整座岛屿分为两半。

关于机票

我们一行六人,4人从成都出发,2人从广州出发,吉隆坡国际机场集合。如果非吉隆坡的话,可能成都和广州是比较便宜的。过年的机票,成都来回1715,广州来回才900多元!光是机票这一关,我们就节约了不少钱。航空公司自然选择的是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廉价航空机票一直便宜,但是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行李托运。

韦岛没有国际机场,去韦岛必须先到班达亚齐,一般去班达亚齐,都是经过吉隆坡转机,最方便,最便宜。吉隆坡到班达亚齐来回机票352元。我们的时间是刚好卡着的,到了吉隆坡汇合以后马上飞班达亚齐。

大概5点落地吉隆坡,10点的飞机飞班达亚齐,刚合适。

至于机票我们提前了大概三个多月买吧,因为那个时候机票最便宜,出国的朋友们,机票最好提前三至五个月买,这个时候机票是最便宜的,而且我们出发是过年,临时买的话很可能买不到,而且价格肯定翻倍。附送上来回机票行程。

成都往返吉隆坡机票

吉隆坡往返班达亚齐机票

关于酒店

这次的酒店真的一级棒,都无法用言语太形容了。又棒,又便宜!第一次住这么便宜的海景房,可能就比国内的青年旅舍贵了一点点,哪怕去体验一下海景房,也值得了。我记得当初去大理问了一下洱海湖景房,一晚上2000多,都快赶上我全部花费了。

岛左边酒店Day2:Olala Café & Bungalows(奥拉来咖啡和简易别墅旅馆)

地理位置:IboihTeuping Leuning, 沙璜

到了码头以后可以直接给突突车司机说"哦啦啦"他们就都知道了。从码头到酒店车程大概40分钟,然后有一段路车开不过去,需要走大概6分钟就到了。

推荐理由:价格便宜,可以50元住到海景房;有自己的私人海滩,如果有设备,可以自己体验一下浮潜;性价比相对来说比较高!

唯一的缺点就是虫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一定要带防虫的!!!!!

酒店地理位置,红点处为olala酒店。

岛右边酒店Day3:Freddies Santai Sumurtiga(弗莱迪斯萨代萨莫提加度假酒店)

酒店地址:Jl. Bahagia, Skajaya, Sabang, 沙璜

这家酒店不解释了!!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她的好!!

推荐理由:私人大沙滩,超级大的沙滩,真的是私人!!沙滩上一个人都没有,随意你怎么拍照,怎么浪都可以;看日出日落绝佳圣地;私人海边躺椅,一样的没人坐,你可以躺一天看海景没人喊你;超美海景房,平均一个人一晚上80元左右的海景房,美到你哭泣,美到你怀疑人生;完美的海景餐,酒店的餐厅都是在海边,一眼望去就是大海,一边吃,一边看,人生就是这样子。

酒店的服务态度也超级好!无论你想租车,潜水,包车等等,一切项目都可以由酒店代订,费用比你自己找还便宜的多!老板人也超级好,给我们说如果骑摩托车没有驾照被警察抓住,直接让警察给他打电话!

总之,这个酒店的美和好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之前那个根本无法比,最主要是价格还特别便宜。

在此推荐酒店的1号房间,是看海景最棒的一个房间!

酒店位置,红点处为酒店地理位置。

酒店的私人沙滩,是不是很大。

房间内部,可以容纳三个人。如果三个人住,人均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