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印尼韦岛|庆幸我在印度洋的尽头遇见了你

说起韦岛,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地方的存在。说起印度尼西亚,大家知道的可能只是巴厘岛。

而韦岛,是印度尼西亚位于印度洋上的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岛,确实整个印尼最重要的部分,因为她是印度尼西亚的起点。

有人问我为什么去韦岛?因为她不为人知,去的飞机上一个中国人都没有;因为她有世界上最美海底世界,哪怕在沙滩上,都能看见海星,海蛇,海胆,海参;因为她有世界上最便宜的海景房,50元的海景房,你敢想?还因为她有属于你自己的私人沙滩,这里的沙滩几乎没有游客,随便怎么拍照,都属于你自己。

韦岛还有最美的环岛公路,荒废的活火山,没有被开发的原始森林。度假,潜水,探险没有不能做的。

其实网上很少有韦岛的攻略,因为去过的人本身就不多,我知道这个地方,都是在翻看百度地图的时候无意中看见的,查了一下可以去,于是说走就走了。也希望这边游记让大家知道,印度尼西亚,不光只有巴厘岛。

我和我的队友们

I am 鑫仔

我叫鑫仔,今年25岁,看过我其他攻略的伙伴应该认识我,不过以前写攻略的时候,我还是个学生,而现在,我是一名社会人了。这也是我上班以后第一次旅行,不管是学生,还是社会人,旅行一直在我心中,永不放弃。

在这次旅行中,我充当的角色感觉也和以前一样,无非就是组织者,摄像师,以及后续视频照片的编辑者。

在此留下我的微信,大家有任何旅游方便的问题都可以问我,虽然我去的地方不多,但是知道的还是挺多哦。

丫丫

我有2个最好的异性朋友,一个是婷姐,一个就是丫丫。我们从小学就认识,初中就成了好朋友,她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朋友。到现在,还是有15年了吧。谁说男女之间没有纯正的友谊,还是有的好吧。

张哥

张哥是我同性朋友中,最好的一个了。我们从大学开始就一起去旅游。我们两个人光读书的时候就去了四川,陕西,甘肃,青海,西藏,云南,尼泊尔,泰国,老挝,再加上这次的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也算是一起去过很多地方,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张哥这次算是出师了,因为我身体有点不舒服,张哥这次算是全程充当导游,记得以前每次出去都是我,终于有人给我分担一下了。

Seventeen

我有一个旅游群,Seventeen就是里面的一员,当初她在旅游群找过年去哈尔滨的伙伴,我也正在找过年去韦岛的伙伴,于是经过我的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拉进了我们的队伍,也算是我的旅游群第一次组织旅行吧。

以前的旅行,张哥放不开,所以我和大哥充当了耍宝的角色。认识了Seventeen以后,就小巫见大巫了,终于见到还有比我更厉害的人。但是也让我认识了一个真心爱旅游的伙伴,朋友。

枫子

枫子是Seventeen的好朋友,他们两个都是广东的。两个小伙伴都非常的好相处,从第一天的相处就能看出来。来之前我还害怕两个都有公主病,但是看来是我想的太多了。

哈斯

哈斯是一个内蒙古的大兄弟,比我们大了7-8岁,是Seventeen在一个义工群里认识的。原先还以为会有代沟,毕竟有年龄差,但是见了以后,跟我们完全玩到了一起,而且对我和张哥很是信任,在此特别感谢。

内蒙古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相信用不了一年,我可能就会去到内蒙。去骑马,去射箭,去吃手把肉,到时候一定会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