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四人五天贡嘎徒步穿越行记

然而这一熏,可苦了点点,眼睛受不了,加上雪地里行走一天,不知道他第二天眼睛睁得开不?
看来,小物件还是必带的!比如防雨套、墨镜。
这一路,再贵的鞋子,里头也会有湿答答的感觉,当然,好鞋,走起来舒服,也不至于湿太早,而冻到了自己。
和小劳一路感慨:幸好进山前给自己添了一条冲锋裤,不然这腿,真受不了哇。
袜子烤干,慢悠悠准备晚餐,继续烤火,聊天。
天空中的雪,又来了。嗯,下吧下吧,我们终于还是翻过了盘盘山垭口,后面天气再不好,也不至于那么艰难了……
不过,第二天的徒步,都没有高反,看来身体素质都还不错。
睡在牧民房,又一次不用搭建帐篷,直接防潮垫地垫一铺,就这么将就下去了。
晚上擦脸时,有些刺痛,拿出手机一看自己的脸,艾玛,毁了。出发时小劳还叮嘱我擦防晒霜,我说不用不用,高估这紫外线的杀伤力了。看来下山后就是黑妹一个了。
(强烈提醒:必须擦防晒霜,涂唇膏。否则下山脱一层皮啊……)

天色渐渐变黑,走出去抬头一望,月亮挂天空。看来明天应是好天气。

雪,还在继续......

D3:牧民房——机耕路——冷嘎措客栈(徒步20公里)

一觉醒来,放眼望去,又是白茫茫一片。

点点小伙伴却一直在擦拭眼睛,刚走出去,眼都睁不开,只想赶紧找医院。
鞋子还有些湿,用塑料袋套脚上,一天走起来都是暖暖的。
简简单单吃过早餐,迎着风雪出发了。

走着走着,天空放晴。竟然有些舍不得走。一路机耕路,有点泥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