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世界那么大,我想带爸妈去看看----带娃在马尔代夫双鱼岛的四天四夜

沙屋前的林荫小路,在小路的尽头就是岛上的员工休息去,转过来就是大海

两层的沙屋

刻意绕着小路去海滩,顺带逛逛 双鱼岛 ,路上拍几张美照

我记得看过一篇文章,妈妈请你等等我,让我慢些长大,意思大致是说小宝贝成长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妈妈不要急躁,要正确看待宝宝的成长,善待他的拖延,善待他的顽皮,因为,他只是想再多牵牵妈妈的手,慢点长大,慢点离开妈妈的怀抱。
是啊,带着宝宝旅行也是一样,不能像只有我们两个人一样说走就走,来去一阵风,有了他,我们就要配合他的节奏,他对路边的花草感兴趣,那就让他尽情观察个够,他对爬行的小虫很好奇,那就让他看着小虫慢慢的从它面前爬出去。。。不要为了目的地而错过了路上的风景,就像宝宝的成长一样,我们要耐心,要慢慢的陪着他长大
我的小蜗牛,别担心,妈妈在等着你,陪你一起慢慢长大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岛上的花花草草,那个白色的植物很奇怪,长出来就是这种半圆的形状,一开始我们以为是花瓣掉了,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这就是它本来的样子,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求科普,下面的那个不难,应该是牵牛花了吧

岛不算大,我们沿着沙屋前的林荫小路走到员工休息区,绕过来就是海滩了,但是据说 双鱼岛 在马代诸岛里已经算大的了,看来真的是与世隔绝的人间天堂
之前在梦想旅行APP上看到这里的时候觉得是挺漂亮的,但是毕竟没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这次倒是托少爷的服,享受了一回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漂亮的 [url=https://www.mafengwo.cn/travel-scenic-spot/mafengwo/62986.html]白沙 滩,无论是沙滩还是海水,都是一流的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从沙滩望过去,我们的沙屋在绿树丛中掩映,浓郁的 东南亚 房屋建筑结构

才转了一小圈就一身的大汗,干脆换了衣服下水吧,和隔壁的诚诚弟弟先玩一会儿,他指着弟弟身上的超人标志,给我学超人

换了装,沙滩美美的来一组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吹好泳圈,准备下海,小朋友看到大海又兴奋了

爸爸陪宝宝下水,妈妈拍照

玩了一会儿眼看着小家伙的脸蛋儿就晒红了,赶紧让他上岸,可是死活不肯走,原来是看到了这艘快艇,要来当船长呢

马尔代夫双鱼岛海滩度假酒店及Spa
玩了一下就赶紧给他哄下来了,再玩会儿就得晒伤了,把娃哄下来,妈上去凹个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