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呼伦贝尔,我们的10年旅行总结(二)

马术团队中,还有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一点也不输男选手,在阳刚的马术表演中,更展现出一种柔美感。

博克(摔跤)是 蒙古 族人民最隆重的体育活动之一,700多年前就成为那达慕大会男子比赛项目。在巴尔虎 蒙古 部落,每天都会有小型博克表演,一般由8位博克手捉对较量,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最后决出冠军,冠军会被授予各种称号。

因为下午回 成都 的飞机,看完巴尔虎的马术表演,急急忙忙就往 海拉尔 赶。回程的路上,老赵细心的盘点着还有什么没带我们吃。“走叻,还有手抓牛排没吃到!”说实话,最近大鱼大肉的生活,真的有点上头,可一吃上,又是一阵狼吞虎咽,草原的牛羊就是这么让人又爱又恨。

沾沾星光,一路向心

吃完手抓牛排,老赵把我们送的机场,回想7年前 乌审旗 第一次见面,7年后带着我们畅游 呼伦贝尔 ,分别前,我说留个影吧,老赵一脸傲娇:“我可都是和明星合影的,今天就让你们拣个便宜。”“那可行啊,我们也沾沾明星的星气。”

牵绊脚步的因素千千万,而坚定我要去的这个念头,只需一次即可,无论是乘风破浪的小姐姐,还是披荆斩棘的小哥哥,人生的活法都不设限,任何时候都不会太晚,做最真的,最美的,最正的,最棒的,阳光下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