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不开玩笑,这是名古屋的最全亲子攻略--JOJO出品

[复制链接] 查看:22051 | 回复:60

第二关是【杰的炫彩光电】,杰来自 德国 ,是电属性幻影忍者,能使用闪电攻击,所以他的考验就是速度,孩子们会经过数个小游戏来考验自己的反应能力。

挑战从第三关开始变得有意识了,这是属于绿忍者劳埃德的【劳埃德回转飞轮】考验,劳埃德是幻影忍者的主角,可以随意运用四种元素,更掌握了忍者的绝招--幻影旋转,哈哈,所以他的考验就是要我们来感受他们的旋转。

而且是真正的头朝地的360度旋转,感受忍者翻滚的状态,这种旋转其实是可控的,按一下按钮转一次,别人家是体验一次就ok,点点是不停歇的使劲按,转得我晕天黑地。

第四关的挑战是属于火属性忍者凯的--【凯的空中射击】,身 高要 求是90cm以上,在飞船的四周分布了数十个靶位,我们会在旋转中用飞船头部的镭射枪攻击,看谁得到的分数最高。

最后一关【幻影忍者降龙飞天】也是终极考验,我自认为这是整个乐高乐园里最好玩的一个机动项目,身 高要 求125CM,点点正好达标,原本他是害怕这样的高空项目的,但因为有了这个忍者考验的加成,他还是勇敢的上了。

在幻影忍者的电影里,最后忍者们都驯服了自己的飞龙,从而可以在天空战斗,而这个游戏也是根据电影中的情节设计的,怎么说呢,真的可以让人找到御龙飞行的那种畅快,而且失重感又控制得非常好,玩了下来大呼过瘾。

[p=28, null, left]【NINJAGO WORLD乐高幻影忍者世界】所有项目挑战 成功 ,通过了四位忍者老师的考验

PIRATE SHORES海盗海岸
⭐️所在位置:乐高乐园8点钟方向
⭐️精华项目:【水花大战】、【抛锚号】90cm以上
⭐️其余项目:【孤岛营地】
⭐️其余设施:【走木板小吃店】、【遗失赃物交易所】、【蓝色制服游戏】

仅靠着【NINJAGO WORLD乐高幻影忍者世界】的是【PIRATE SHORES海盗海岸】,一走进园区,那个电影里的同款海盗船就出现在了面前,这个园区的主题基本上都是围绕和海盗战斗,并将海盗绳之以法的故事当中。

这个海盗船叫【孤岛营地】,也是一个复合型的儿童游玩设施,可以走钢索玩滑梯,体验海盗的海上生活。

在【孤岛营地】的旁边还有一艘叫【抛锚号】的海盗船,这个项目的身 高要 求是90cm,模拟海上的风浪,船会前后左右摇晃,不会太剧烈,是小孩子也能接受的程度。

【PIRATE SHORES海盗海岸】中的三个项目都和船有关,最有童趣的是这个【水花大战】,游玩的实质是大家坐在船上打水枪,同时,沿岸一圈也架设了几把水炮,供岸上游客对船上游客展开攻击。乐园提供雨衣,如果不穿好的话,多半会从头湿到脚,可是一旦开打了真的停不下啊停不下!不过一定要小心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
如果身体打湿了不舒服,在出口的位置还有一个付费的身体烘干机,几分钟就可以把整个人吹干。

哈哈,【PIRATE SHORES海盗海岸】的游戏设置也是有剧情的,最终我们将海盗头子绳之以法。

MINILAND 迷你大陆

⭐️所在位置:乐高乐园正中央原点处
⭐️精华项目:【 东京 铁塔】、【 东京 晴空塔】、【涉谷站前交叉路口】、【浅草寺】、【 名古屋 市区】、【 名古屋 城】、【道顿掘】、【祗园】
⭐️其余项目:【 札幌 电视塔】、【 札幌 雪祭】、【 名古屋 巨蛋】、【清水寺】、【金阁寺】、【平等院】、【通天阁】、【 神户灯塔 】、【姬路城】、【 宫岛 】、【 新干 线】
⭐️建议游玩时间:乐高乐园平日正常一般的官方闭园时间是下午5点,其实5点之后,只是所有的机动娱乐设施停止营业了,但【MINILAND 迷你大陆】还是被允许参观的(至少还有30分钟可参观),而且晚上开灯之后还会更加漂亮,所以很建议大家先不用来【MINILAND 迷你大陆】,多花时间在其它的机动项目上,快闭园之前再过来,这样既可以看到白天【MINILAND 迷你大陆】,甚至还可以欣赏到傍晚的夜景。

来一趟 日本 ,是不是想要看更多的风景,那么请来【MINILAND 迷你大陆】吧,园区内通过10,496,352个积木搭建出 东京大阪名古屋京都札幌神户广岛日本 最具特色的10座城市的地标。看完 东京 的天空树,一回头就能看到清水寺,半个小时“逛遍” 日本

喜欢乐高积木的人,当然都会喜欢【MINILAND 迷你大陆】,这是玩积木的最高境界,由于太过痴迷于此,所以白天花了一个多小时来慢慢参观,导致其它游乐区的时间都紧巴巴的,其实真的可以像我上面说的那样,机动项目都玩得差不多了,快闭园时再过来慢慢玩。

晚上,我们又回到了【MINILAND 迷你大陆】,一眼就找到了 名古屋 的位置,站在这个小世界里,你仿佛以上帝的视角看着你路过的每一处场景,这里有 名古屋 著名的Mode Gakuen螺旋塔、还有漂亮的观景台绿洲21,甚至有标志性的大圆球-科学博物馆、 名古屋 火车站等等……一切的景点都缩小的展现在我们眼前,走过一番就把 名古屋 全城尽揽。
不只是好看,还有巧妙的互动,按一下旁边的按钮,楼房的电梯就可能启动,清洁车可能开始工作,路旁的音乐会一下子就变得喧哗,每一栋建筑都有独特设计的小机关等着你去发现。

令人称奇的就是这些景点还原度还极高,例如这 东京 的夜景远远的看过去还真像那么回事,鳞次节比, 东京 塔,双子楼,天空树在楼宇间探出头来。

乐高的世界仿佛是完美的刻印下的,这涉谷十字路口就连商店都是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实际的没差距。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以及宽阔的街道,街道上的乐高人偶们身着各种的衣着,有的人匆匆忙忙,有的人步态闲散,还有人在咖啡馆喝着咖啡,或者是在路旁等待搭乘交通工具,或者是坐在木椅上互相交流……无数的场景,无数的人物,无数的姿态都在乐高乐园内展示着。

这高耸的 东京 晴空塔如果不细看还真猜不出来是由积木拼成的

东京 浅草寺的门口,我把镜头推进,可以看到每一个人都不是成品压制,而也是由一块块的小积木拼搭,这就非常让人震惊了。

我们差不多是等到园区内完全没有游客了,才依依不舍的从乐高乐园出来,但点点还是非常的不愿意走,说真的, 名古屋 的乐高乐园是我玩过的主题乐园中制作得最为精细,也最人性化的一个,这个童话般的积木世界带给了我们一家人太多的深刻记忆。

写的真好
楼主你好,现实生活中有没有人说你长得像周星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