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关于墨西哥的8种色彩,在墨西哥的8个小城里

5.网络
出行上网依旧还是老选择,漫游超人无限wifi,出国神器一个,随身wifi+AI语音翻译,一台机器可以5人共享,4G信号网速超快,每天发朋友圈看视频无鸭梨。

6.消费方式
现金:可以银联取现或美金换比索,我在机场换钱的汇率18.2,还可以。 墨西哥 消费很低,吃喝交通都很便宜,可以放开手脚玩。

刷卡:都可以刷卡! 不过美洲盗刷很严重,尽量还是现金,而且 墨西哥 一些小镇刷卡也不方便。

8.景点
1⃣️ 墨西哥城 :老城区很有殖民建筑的感觉,日月金字塔可以去看看,但往返交通要四个多小时
2⃣️ 瓜纳华托墨西哥 最出名的小镇,是寻梦环游记的原型,小镇不大,处处都是彩色的房子,超级出片
3⃣️ 圣米格尔 :与 瓜纳华托 不相上下的小镇,游客比 瓜纳华托 少,所以更干净一点
4⃣️ 图卢姆 溶洞:在 图卢姆 开去 奇琴伊察 的路上有三个很有名的溶洞,也在寻梦环游记里出现过,喜欢游泳的可以带上泳衣哦。
5⃣️粉红湖: 墨西哥 最有少女心的湖,全部都是粉色的,但交通不方便,必须自驾,但这一带没网,所以记得离线地图下载好。
6⃣️巴利亚多得:意料之外的马卡龙色系小镇,大概是我🇲🇽见过最干净的小镇。

9.语言
西班牙 语, 西班牙 语, 西班牙 语!毕竟被 西班牙 殖民过,通的全是 西班牙 语,英语不通……

10.充电
准备好转换插头即可, 墨西哥 是欧标。

11.天气
圣米格尔瓜纳华托 两个山城还是有点冷的, 图卢姆 是最热的, 坎昆 其次,其他地方就是凉爽的夏天,非常舒服。

12.安全
旅游景区还好,但要随时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整体治安还好,晚上尽量不要出门。

后记
每次写完一篇长游记,就感觉去了半条命。
墨西哥 其实是我这70天美洲之行的第一站,
好奇、兴奋、新鲜……十几天下来,让我对这个国家彻底改观。
你说它危险吗?肯定是有危险的地方,
但至少我能把这篇游记写下来,就证明还是很安全的。
其实 墨西哥 的色彩远不止8种,它囊括了世间万物最好看的颜色,
就像上帝打翻了颜料盘,洒在了每一个小城小镇上。
它的多元异域风情,还有那份对亡灵世界的一探究竟,让我每一天都精力充沛地各种拍拍拍。
一连串十几个国家走下来, 墨西哥 大概是我出片最多的,不过还是在 坎昆 留下了遗憾,那就是没有去潜个水。
更多关于我美洲的其他路线,就看我有没有那个闲心写啦~
或者可以关注我的B站、抖音或微博哦,因为重心放在南美旅行的vlog上了哈~

B站/微博:小薯Caitlin

抖音:小薯的旅行生活频道

<完>

麻小薯 发表于 2020-8-6 13:54 To Start提笔开始写 [c ...

彩色的房子

很有特色
麻小薯 发表于 2020-8-6 13:55 墨西哥的8种颜色都说 [colo ...

漂亮
麻小薯 发表于 2020-8-6 13:55 绿色的 图卢姆

[size=15p ...

顶帖支持一下
麻小薯 发表于 2020-8-6 13:55 金色的 墨西哥城

[size=15 ...

多彩的墨西哥
麻小薯 发表于 2020-8-6 13:57 [/f ...

金灿灿的
麻小薯 发表于 2020-8-6 14:17 ——接吻巷瓜镇的浪漫不止于此,那 ...

感觉这里让人很舒适,就是不知道当地的治安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