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关于墨西哥的8种色彩,在墨西哥的8个小城里

这个旋转楼梯实在太美了,简直深得我心。

城堡里的光影特别美,加上 马赛 克玻璃的窗户,时间仿佛就停在了这一刻。

——国立人类学博物馆
如果在 墨西哥 时间有多余,又对博物馆感兴趣的,可以来国立人类学博物馆,这个可是整个拉美地区最大的博物馆。博物馆就在查普尔特佩克公园内,所以可以逛完城堡后来博物馆逛一逛。

博物馆有12个展厅,里面有很多玛雅文明时期的展品,可以了解 墨西哥 文明的兴起和发展的历史,以及 西班牙 人到 墨西哥 后所发生的改变。

国立人类学博物馆真的很大很大,我只是走了几个馆就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如果想要慢慢细看,没个半天时间看不下来。

——花花绿绿圣胡安市场
每次到一个新的国家,都喜欢去当地的菜市场来看一看,这才是真正融入当地人,我就参考着花样姐姐的路线,来到了同款的 圣胡安 市场。

圣胡安 市场是当地一个很接地气的菜市场,大多卖一些水果、肉类、奶酪、taco的店,甚至还有一些儿童玩具和装饰。

这么多丰富的香料, 墨西哥 也是用香料之神啊。

——工业风网红图书馆
墨西哥城 的巨型图书馆Vasconcelos,是 墨西哥 的网红图书馆,重工业风浓浓,这里的每个地方都有自然采光和通风,如此巨大的博物馆,人站在下面仰望,就感觉自己的渺小。不过可惜的是,来的时候这里关门了,警卫只放我们进去看了几分钟就被赶出来了。

💙【蓝色】坎昆
说起 坎昆 的蓝色,绝对少不了 坎昆 ,这里有着 墨西哥 最美的海岸线。一直在内陆活动的我,终于又看到了蓝蓝的大海。

这次带的高洁丝美版棉条是那种傻瓜式棉条,导管式的很好推,新手也很容易操作,第一次用棉条的也不用担心的。 这种棉条也比较小巧,就和口红差不多大,携带非常方便。

回到房间洗完澡后,正好可以用 上高 洁丝的夜安裤,旅途中穿它很方便,小内裤一样,完全不用担心侧后漏弄脏酒店床单,白白的床单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而且新包装很好看哦~

坎昆 一定要选一家海边的度假酒店,才不算辜负这一片美景,海景酒店都有自己的沙滩,可以去海边走走踏踏浪,亦或是坐沙滩椅上,看潮涨潮落。

坎昆 的海水温度刚刚好,不会太冷也不会太热,一个跟头冲下去,与大海来一个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