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菲”得来看看你,是怎样的一个世外桃源——爱妮岛巴拉望

海岛控的必到之地——巴拉望Palawan
巴拉望 (Palawan)是 菲律宾 的最后一块生态处女地。
如同一个梦幻般的仙境,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水体,可谓是潜水和垂钓的天堂。

海水下有珊瑚礁和彩虹般的暗礁墙,环绕海岸和海峡绵延数里,周围还有众多海洋生物栖息。

巴拉望 岛(Palawan)是 菲律宾 西南部一个狭长形的海岛,位于 南海 和苏禄海之间,掩藏在炎热丛林内陆的地区。

在这里瑜伽,感受海面水波的流动,让心和这片海融合,找到平静与安稳 。

这里有人迹罕至的 白沙小岛、五彩斑斓的水下花园,神秘美丽的泻湖,埋藏沉船残骸的海湾,生机勃勃的红树林沼泽……这是一个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海边乌托邦。

这里保留了自然原始风貌,如果你和我一样,爱山 爱海 爱林,又想暂时避开尘嚣,那么这里会成为专属于你的一个度假胜地。

巴拉望与我的缘由

对于 菲律宾 ,是我从没认真去解过的国家,只知道他跟我们争 南海  ,直到我婆婆(比我还爱旅游的妈妈)去了一趟 菲律宾 ,带回她拍摄的珊瑚视频,我有点心动了(心动x1),看到她拍摄的鲸鲨,我又有点心动了(心动x2),再看看那些海水的清澈,我心动得膨胀了(心动x3)!不行!这个地方我得去!!

随后我就好好的研究了一下 菲律宾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和我喜欢去的 泰国 相比,他的旅游资源真是丰富太多太多,东南 西北 各有各的玩法。然而,就这样机缘巧合,我眼前浮现了让我眼睛挪动不了的地方,这就是 菲律宾 巴拉望 ,去往这里的人并不多,属于较为冷门的地方(心里骚动x1)人少的地方最符合我旅行的标准  ,这里的的海水蓝和清澈都太不真实(心里骚动x2),这里的山是具有独特的钟乳石的特点,和以往的海岛大有不同(心里骚动x3),得了,不用看了,就这里了!!!虽然我也想去看鲸鲨,但是这些海水泻湖的小众地方更符合我的口味!于是,立马开始订机票,定行程!

到了 巴拉望 ,说被它的海水给震住是一点儿都不夸张的!
这里的海碧莹莹和碧澄澄这两个词足以诠释它的美!
碧莹莹呢,形容海水碧绿而有 光泽 ;碧澄澄呢,形容湛蓝而明净。它俩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那就跟我来看看,我有没有诠释了它的惊艳之美!!!

退潮后肉眼可见的珊瑚礁,真的是清晰可见啊!!这张照片还是手机拍摄的,轻轻在上面游着,就能拍出漂浮在珊瑚上的感觉!

各种珊瑚水草,清晰见底的海水,如湖面一般平静,漂在海面,与珊瑚合为一体 。

除了蓝色,还有这薄荷绿的海水,真是让人舒心得不得了,我躺在上面是根本不想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