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出来混总是要环的

西山是位于苏州古城西南40多公里的太湖之中,南北宽11公里,东西长15公里,面积约90平方公里,系太湖第一大岛,也是我国淡水湖泊中最大的岛屿。西山景区是太湖风景名胜区的精华。

骑上连接几个小岛的太湖大桥,前方就是襟吴带越的诗画金庭,湖光山色骑乐融融,边骑边拍下了这段旅程(此处有掌声。。。)
果然不虚此行,太湖西山岛美爆了,不愧为太湖中的璀璨明珠,实景奉上!没话没语音,有图有真相

伴着夕阳离开迷人的西山岛,安营扎寨。很梦幻的一天旅途,从黎明的阴雨到傍晚的夕照,从无锡的湿地到苏州的小岛,从孩童欢快的笑语到赛手飞扬的青春。。。激情跨越太湖大桥,夜宿木渎镇

Day3  第三天清早我们骑向太湖西岸的最后一个半岛东山景区。

一波的单车换了套件,没了单车故障的担忧,一路狂飙,咱整体的速度也提了上来,一小时左右就到达了东山半岛。

东山半岛的湖岸很有特色,感觉更像生态湿地,湿地和公路间是靓丽的骑行绿道,开阔地带能眺望到苏州湾一侧的吴江

拐过苏州湾,路过同里,岸线不再是曲曲折折,一道弧线延伸到浙江境内。

这边的游人也较多,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太湖两岸的风景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