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疫后访梅里 仲秋赏神山-----梅里北坡大C线重装反穿记

亮如白昼的中秋之夜和国庆之夜。我们被安排成道具在寒风中凌冽。最后还是不太听指挥的各自钻进帐篷各自取暖。丢下毛毛一人孤单单取景。

高山杜鹃,居然还有残留的花朵,他们匆匆赶路,居然都没看见。看来好运要伴随我了。

疫后访梅里 仲秋赏神山-----梅里北坡大C线重装反穿记

今天正式攀爬的第一天,有了昨日的教训,立马调整战略,为了不拖队伍的后腿,必须笨鸟先飞,商定好每天我提前出发,中午必须见面共进午餐,晚上他们在营地做好美食等我归队。今天适应海拔,不宜太累,下午三点半我们到达4200的鲁茸牛场扎营,我原本计划在前面半公里处的扎西牧场扎营,那里有成片的高山杜鹃但是没有木屋。超超有些高反,这里的木屋又宽敞,能不搭帐也是我们在户外的一大享受了。超超已经安排好了房间,三人一组,与两个九零后的小帅哥同住,本宫甚为安心。这是我们本次行程中最宽敞舒服的住所,大家吃饱喝足,在木屋里载歌载舞,继续节日的欢乐。这里有许多的视频不方便上传,大家自行脑补。今天爬升1500米,行进9公里。在此强调,超超一定要抢功,坚持在此扎营,避过了晚上的雨滴,卧室又舒服宽敞,全是他的功劳。好吧,看在他最小的份上,何必与小孩子一般见识。千里修书只为墙,让他三尺又何妨。今日经过的五星营地景色不错,不过确实不太平坦,水源很好,扎营还是没有问题的。路上碰见了几队转山的藏民,有年纪很小的小孩子,不喜我们拍照,但很友好。我们也很友好的尊重人家的习俗。一路的绿树红花,高山杜鹃引路。

转山的藏民,还是被毛毛偷拍了。

疫后访梅里 仲秋赏神山-----梅里北坡大C线重装反穿记
即将到达营地,这迷人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