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海阔天空-南澳环岛60公里海岸线穿越记

为赶时间,我们一路狂奔,2个钟就到一处离东冲很近的小海湾,太阳渐热,汗如雨下。有点心闷想吐,我决定下撒,大海和Sky继续干!

稍作休息,便下海游泳,潜入海里,爽歪歪。

“坐船坐船,五十元到西冲,”旁边渔船老板不停吆喝着,娇阳如火,意志不坚定者纷纷上船。

游泳真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恢复运动,泡海后,有种满血复活的感觉,更有走全程的冲动。继续上路,东冲附近的海岸线更是美丽无限。

当地渔民,如同蜜蜂一样忙碌,赶海归来,满满的海胆沉甸甸的,两个壮男才抬得起,妇女们围座一起剥海胆。

东冲海滩规模比西冲小很多,旁靠高山,景色清心。

遥望海柴角,正午30度阳光很晒人,唉,哥就在这辙吧!远处一红一蓝两个影子在蠕动,那应该是大海和Sky在坚持吧。

我就停在这里

跋山涉水后等待

我永远在这里

涌着爱面朝沧海

鹿柴角海岸线,因周星驰《美人鱼》电影在这里拍摄而名声大震,这里的海有着神奇魔力,海面时儿波澜壮观,时而宁静怡人。

有志者事竟成,晚上8点左右,大海和Sky顺利完成整个南澳海岸线环线穿越,不简单,为他俩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