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

我们邂逅在纵横阡陌的开满油菜花的田野——歙县大川岛、蜘蛛肚、上坦游记

看完了以后,我们又驱车前往不远的尚村,村子里路比较窄,费了一番周折,师傅才把大车开到停车场。到了之后才想起来,以前到家朋攀岩的时候,也到尚村来过,只是季节不同,不是油菜花期。

尚村居然还有难得一见的彩色油菜花,我们一路边走边玩,指导师傅从另一条环线路出村。

车上的时候我又搜了尚村的轨迹,这里也可以走个小环线,适合休闲徒步,景色也很不错。

本来预报今天是阴天,哪知我们的人品爆棚,渐渐的云开雾散,天气晴朗了起来。

"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某年某月的某个时刻,我们能一起走在这个油菜花开的美丽的山村田野是难得的机缘。感谢上天,感恩你我。

茫茫人海,浮光掠影,就像是一场海市蜃楼;

漫漫花海,落英缤纷,带来这场美丽的邂逅。

也许多年以后,在人生的阡陌路口回望,有一段段美丽的记忆印刻在心脏;

何时我们还能在一起走过阡陌纵横的田野,何时再能聆听你爽朗的笑声,凝视你美丽的笑脸......

在人生纵横交错阡陌路口,谁也不知道我们会向哪一处去行走?只要我们有缘,总会为了一个共同的方向和目标而邂逅,为了你而停留。

感谢所用的同行群友的美片,不一一致谢。

油菜花、梯田形成的一幅春日景象
图文并茂的好文章分享,围观支持
精彩旅途,前来顶贴
九华山人 发表于 2021-4-7 11:42   大川岛是原大川乡政府所在地,是歙县水南通往浙江省千岛湖水运线上的交通枢纽。因建新安江水库,当地居民迁移安置到别地。水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