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云南

云南北线自驾四日行(含尼汝线)

这两张修过的照片我还是比较喜欢的

后期来自拉萨认识的小倪同学

有人问我冷不冷,我想说我玩定时自拍开回跑了八百趟,都已经出汗了,你会不会噗嗤一声笑出来?

下玉龙雪山时候有一段路特别好看,可是没拍下来,特别有一种美国西部公路的辽阔感,我觉得是最好拍公路大片的地方,但是过往车子实在太多,并不适合。

从玉龙雪山下来之后便直奔香格里拉,这是去往香格里拉的一座坐落在金沙江上的大桥,在桥的尽头有防疫执勤人员看守,会让你给10086发送一个短信,然后10086会回答一条,说明你近期14天都经过哪里,我是一直都在大理,所以没问题

虎跳峡是世界上最深的峡谷之一,比召唤师峡谷更加凶险,因为相传猛虎经常借助横在江面上的江心石穿梭于玉龙雪山和哈巴雪山之间而得名

整个虎跳峡分成上、中、下、高路徒步线四个部分,徒步线路风景优美,险峻异常,喜欢的朋友自然是不可错过,目前虎跳峡景区只开发了上虎跳峡景区,只有一段路是可以下到虎跳峡内的,45的半价门票我其实是觉得还好,如果是全票,我想我可能不会来,如果来我选择逃票徒步穿越虎跳峡,这种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比如和我同行的冬哥就很喜欢

好久没有标准的游客打卡照了

从虎跳峡出来后直奔香格里拉,迪庆藏族自治州,刚一进入香格里拉就有一座非常好大的佛塔矗立在城门口,一下子那种庄严感就出来了

(这个图并不是我说的那座佛塔),但是没有拍

香格里拉    藏语意为“心中的日月”,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的地级行政区首府,[1]位于云南省西北部、青藏高原横断山区腹地,是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地,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景区所在地。

1933年,詹姆斯·希尔顿在其长篇小说《失去的地平线》中,首次描绘了一个远在东方群山峻岭之中的永恒和平宁静之地“香格里拉”。

1996年10月,在云南寻找香格里拉的考察启动了。1997年9月,云南省政府在迪庆州府中甸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举世寻觅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就在迪庆。2001年12月17日,经国务院批准中甸县更名为香格里拉县。2002年5月5日,举行了更名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