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阳光、碧潭、清溪、小狗玩游戏——记7月17、18日两天两夜船底顶悠闲渡假线

山脊线还是太阳猛烈的,找到一颗树,等队友!

翻过这片山脊线,下去就是牛排头峡谷了!

【又见牛排头峡谷】

这段牛排头峡谷是上游,上回我们没经过,上游支离的石块较多,中游巨大平摊的石板滩较多,下游瀑布较多,特别喜欢牛排头峡谷!

马哥在后面等人了,我们走了半小时也坐进潭子休息!

沿途的苔藓植物,很可爱!

恬静美丽的牛排头峡谷

峡谷的溪流清澈透亮,峡谷两侧林子疏密适宜,赋予峡谷一丝小清新,宛如邻家小女孩般恬静可爱!指尖划过清澈透明的溪水捧起即饮,原始森林环绕四周,让人完全忘却翻山越岭的酸楚,每个人用双眼以及全身的毛孔欣赏着这极致的一切!溪谷旁覆盖着青苔的古树,姿态妖娆,很阿凡达,选择这里扎营,多么静谧舒适!阳光透过树冠的缝隙,斑驳洒在溪水里、石头上以及我们脸上,给美丽的河床赋予生机勃勃的希望!不同颜色的岩壁组合而成,或者不同岩壁与石块组合而成的河床,平坦干净,强烈的色彩对比,浸透在清冽的溪水中,宛如一块大型的未经打磨的籽料,我们行走在其上,都忍不住伸手去触摸他们的质地,亲抚他们的纹路,最美的就是未经雕琢的而又独特的质朴!

这里大概有三个地方适合扎营,前两个离宝玉潭太远,我们选择中游最近的地方扎营,营地能扎4、5顶帐篷,就在水边!

【轻奢营地套餐:鬼吹灯系列—云南虫谷】

辛苦我们风若影了,背老重了!

这回只有阿东一个JBL音响,下回车到营地的悠闲线,应该带上数个JBL,这样可以联动起来,旷野里的立体环绕声,看鬼吹灯系列,会非常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