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原始的味道

阳光下的你甚是妖艳

下去就是大草甸了

还在眼前的你们,是在飞吗?在这个大草坪上一群牦牛悠闲的吃草,散步,这个世界与他们无关……草坪的那头,大家休息会,补充了水

又走了半个小时,这附近就是新店子了,一大片很大很大的草甸,平坦而宽大,周边有许多漂亮的树,最美露营地,为了赶他们,没照相 时间4点过,如果扎营,就可以休息了,又觉得早了点,虽累但更愿意走出去 背包越来越沉,一路也没休息几次,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都是大家共同休息的时候喝两口,强驴的节奏 肩膀也很酸痛,坚持啊,以后不练力量不行了,今晚赶到中谷村野温泉是我前进的动力。浩哥第一次和我走,问行不行,咬牙也行呀,说实在,再难,今天也不想住湿帐篷,必须走出去 其实熬熬也过去了,不对自己狠点,永远不知道自己潜力有多大,大不了累点

走过一段旱草路,大概1个小时有余,快5点半了,到了一座独木桥,浩哥坐在那里等我们了,雅拉好大哥啊,大家坐下来歇歇脚,喝喝水,这是我最喜欢的

这就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扎西浩哥

又是一个栅栏,每到一个栅栏,浩哥红烛都时先把最上面的横木挪开,我们过了后,他们再还原

一小段路我们要从这青苔石上踩过

这种烂泥路走了一段又一段,一些地方有石子可踩,一些地方就找路,要多糟糕有多糟糕,已经不把鞋当鞋了……为了赶路,不至于被拉下太远,照片没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