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雅拉穿越~~虐己悦心

走了40多分钟,太阳从云层中透射出来,行走在雪山深处,她的光带给你的希望,哪怕是一点微光,不是凭栏远眺,泡上一杯暖茶能够体会到的。赶忙抢拍一张,一语成谶,她一会就躲了起来。

现在离雪山顶是如此之近,感到好不奇妙,你是不是也来一次和她们的近距离接触……

这一路还算平稳,我们就在两边的大山之间行进,一步一景,就像坐小火车,每个景致从眼旁幻灯片般一一掠过。

一路海拔起伏不大

有时候觉得已经走了很久很久,却也就是半个多小时 似乎走了千万里

我们不到8点半出发,走了一小时,帐布经过一夜大雪更加重了,暖心的清茶姐为了减轻我背负,帮我背了两样东西,但是肩上的东西并没有感到减轻多少。美景让我摞不开脚步,拍个不停,一会落下他们许远,一会又紧追,有时一条大路消失在远方,看不到尽头,走起路来虽说不上冷,昏暗的天空,就在此时一股莫名的无奈涌上心头,甚至有那么几十秒的灵魂三问,为什么来这,干嘛来走,为么受这份罪,真TMD的吃太饱了,整个脑子仿佛被掏空 想想要是会魔法,没这么大的背包,甩手走,那该多好 我这个人唯一的优点就是坏的情绪挥发的快。绝望的种子还没发芽,已经抽离灵魂……南无阿弥陀佛

天已经大亮

两旁山峰是一座挨着一座,我们仿佛行走在山之巅,和天空靠的如此之近,白云就在你不远处。预备唱:一座座雪山紧相连,一朵朵白云绕山岗不要问我年纪,28哈哈哈

这里的雪真厚,看看浩哥留下的大脚印。浩哥开路先锋,你辛苦了

走累没得,来,POSE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