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飞凤峡谷,跳潭飞起来!——记2021中秋2天重装 飞凤峡谷+凤凰大峡谷双线合一

『凤凰大瀑布』

到达凤凰大瀑布,这一次是枯水期,水量比上回少了许多许多,水线大概下降2米,大瀑布无法还原当时的震撼了。

8月份,全队7人,无一不像小孩子一般,手脚并用攀到瀑布前巨石,手舞足蹈感受着凤凰大瀑布给我们迎面带来的夹杂着水汽的压迫感!只见瀑布从百米高空轰然而下,澎湃的水势不亚于大坝泄洪,天空也突然放晴,蓝天白云大瀑布,众人哇哇大叫!

现在仅剩下一条涓涓细流,但我们依旧可以从瀑布岩壁,感受到水量充沛时候水柱沿着石壁轰然而下的凶猛!

爬山经常会遇到景色大美与失色等各种状况,对于此,我们还是乐然接受的,毕竟满头汗水攀爬至此,享受的是每一次驴行的乐趣,并不一定每次都能如愿一窥真容!带着些许遗憾,才能让我们更珍惜来之不易!

标哥终于来到凤凰大瀑布,虽然没法看到我上回游记中的澎湃瀑布,但毕竟也是到此一游!

土羊羊和标哥两人来张背影杀!

天气真好

等待后队的时间,丁丁妈开始爬石头玩了,上回顾着跟丁丁嗨大瀑布的水雾了,没上旁边的岩山顶,这回找路爬上去,都40、50的人了,还歇停不了,总爱到处爬……

左钻右攀

站在岩峰上的感觉很好!

丁丁妈从岩山背后找路下去

其实,瀑布不壮观了,可以爬爬旁边的岩石山,挺有趣,乐子总得自己找!

肥鱼若有所思,咋这里跟上回不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