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飞凤峡谷,跳潭飞起来!——记2021中秋2天重装 飞凤峡谷+凤凰大峡谷双线合一

虽然水位下降,仍能从巨石的冲刷面感受大自然的澎湃画功!

潭水倒是清澈平静了许多!

全线溯溪而上!

『途经上回小七失足掉下水的潭子』

这里就是小七上回失足掉落的滑坡和潭子!

小七一直比较怕水,8月份的凤凰大峡谷水船线,第二天难度很大,巨石林立、海拔落差大、水流很急,大多数时候我们都需要与激流对抗,在岩石之间艰难行走,小七过往遇到无法穿越的水潭河流,会绕山行走,但8月份长大本事了,源于一个小事故!当时我们途经一个小断崖瀑布,高约4米,坡面很陡滑,因为看不见瀑布下方水潭的石块情况,我们不敢随意跳潭,探身看完后就绕左边岩壁过去!

小七好奇,看着我们往前探身,它也跑来看,谁知道坡面太滑,它直接就滑下去了,看着它紧紧地趴在坡面上,但都无法控制下降速度,“噗通”,掉下潭了,就在我们无比担心的时候,小七竟然在潭底游了出来,标准狗刨式泳姿,安全抵达对岸!我们大伙顿时笑声四起,虽然当时非常害怕小七撞到石头,但后面看到它安然无恙,大家都无比欢乐的回味着小七十分无奈滑下去的镜头。

自此以后,小七勇气大涨,即使遇到湍急的河流,能自行横渡,即使遇到距离较远的巨石,鱼跃2米都能通过!

大伙儿赶紧在小七跳潭处合影!

若是小七识字,它的心理阴影得有多大!

从右侧攀爬而上!

峡谷水量大小没有影响小伙伴们的心情,马哥带头唱起了“春去又春来,花去花开……”

欢乐无比!

手机泡水后的标哥,妥妥地走在我前后,蹭照片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