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上北梯走蛐蛐 梯子峪下青银沟弃杏黄上断崖 壁立千仞太震撼

在圣水泉休息了大约半小时左右,手台里听说小马哥,坚定他们几个正在断崖那里找路,费了好大劲才切到轨迹上。而和我们一起在圣水泉休息的飘摇后面很容易的就碰到了他们,哈哈
吃完饭接着出发青银沟

很快就到了北华严寺遗址

这里右转开始上山,有两条路,我们选择了右边短一些的路。其实这条路去年我下青银沟时走过,可是直到走到断崖那里,我也没反应过来。雨水大,草木疯长,很多地方又是找路,连断崖的路都变了模样。过断崖时,我还和同伴说,上次下青银沟时也有一个横切的断崖,不过比这个好走一点。

wooya,泰山和乐泊过断崖,这段是横切,垂直爬的时候没敢拍。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上了断崖有一段路迹依然不明显,遇到几条石头沟,轨迹有点飘,不知道是不是要走沟?我们几个分头找路,最后wooya在崖壁下终于找到路,往前没走几步,看到这块凸起的石头,此刻我才焕然大悟,原来这条路就是我上次下青银沟的路。可是真的是面目全非,不仅是林子,雨水带着石头泥沙也冲毁了不少路段,上次下我就没记得看到碎石沟。
过了这里就有印象了,后面是一段陡坡爬升,爬到顶就是三流水步道六岔口那里,后面都是康庄大道,曙光就在眼前。

上到六岔口,乐泊告诉我们这里离大断崖不远,他腿有点抽筋要休息一下,他帮我们看包。老大之前发三尖连穿活动,那次就是为了走青银沟错过大断崖,看过队友照片十分震撼。今天没时间去杏黄,大断崖还是不能错过的,于是我们休息了一会儿,三人轻装结伴去大断崖。

青峰岭,本来计划是由这里去百丈崖和佛母洞的

大断崖看青银沟真是震撼(此处看到的应该是冰壶沟,感谢突出纠正)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大断崖那里又嘚瑟了许久,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去杏黄时间也不够了,于是我们决定走棺材山返回。后面的路太好走了,四点多钟我们就到了棺材山,此刻夕阳西下,光线柔和,棺材山一片金黄。

下到月牙鞍,看着太阳快落山了,后面还有四五公里山路,不敢再耽搁时间,抓紧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