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领队说:正经人谁去走联A啊----记11月27-28日重装船底顶联山A环线

船底顶,我又来啦!

联山线,我又双叒叕来啦!

总感觉有些事情是冥冥中注定,就像要走联山A线一样。一帮正常人正聊着一些不正经的事,好端端的在聊冬鳌,结果扯来扯去就扯到了联山线上来。

呵呵呵,线路定了,可是各位大佬都不愿意开贴,也是作为AA活动的组织者,需要忙这忙那的,规划线路,租车,准备菜单,购买食材,准备炊具,各种累,有时候吃力还不讨好。

虽然吃力不讨好,但是峯哥还是毅然接下了这个活,招募队员,联系车,购买腐败物资,忙前忙后,辛苦了峯哥。

day0  2021年11月26日

20: 00 客村地铁站B出口集合,出发联山村。
我和丁丁妈自驾先行到达山脚民宿等大部队。一边煮茶一边静等,晚上十一点多,峯哥带着大部分到达,原计划在界碑扎营后来怕天亮被拦不能山前,连夜上大石头垭口扎营。

当然了也有不想上去的,比如我和丁丁妈,杞人,连帐篷都不想搭,直接住民宿,叶叶,十三,啊建也不想折腾就地在界碑扎营。

优秀的啊亮,为了腐败买了羊排,就是忘了切好,幸亏民宿有厨房,有菜刀。

day1  2021年11月27日

天还没亮就得起来,因为要自己做早餐(民宿老板说,太早了,早餐你们自便,厨房有面,有青菜,有鸡蛋,自己下厨;辛苦丁丁妈为我们做早餐)。
     吃完早餐,收拾东西,6:15分摸黑出发。

一路拔高,没什么风景,闷头赶路

爬了半个小时,6:45到达大石头垭口,大部队大部分人都还没起床(一帮懒虫当时是这样想的)后来却啪啪打脸,原来他们都是大神,是可以让你们先走两个小时的。

笨鸟先飞,我们走得慢的,休息了十来分钟就开始慢慢的往前走。

7:35到达三棵树,大石头垭口到三棵树这一段路都是在半山腰陡坡横切,虽然有树木遮挡,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基本上每次走都有队员不同程度的摔倒,特别是下雨天,特别滑。
     三棵树联山线标志性地标,打卡那是必须的。难得有合照,顺便介绍一下团队成员。
前队10人,
左起:标,江坚,黄荣兴,杞人,丁丁妈,大海茫茫,十三,啊建,叶叶,还有摄影师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