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亚丁大转山,感觉还没有尽兴!

热松措(琉璃海)[湖水碧绿安静,处于仙乃日背面, 卡斯 地狱谷之上。常有成群岩羊在此活动。因季节天气不同呈现颜色亦不同。

烟雨朦胧

央迈勇西坡

垃圾一地

小太阳的影儿

网上攻略:沿马道爬上松多垭口,在垭口向北行走不久,便可看到牛奶海。先爬上4770米的双湖打卡点拍摄,可同时观看到三座雪山、牛奶海、五色海,极少人到达这里,景色格外壮观。但碎石坡较陡,十分险峻,量力而行。景区游玩之后,返回松多垭口,沿仙乃日小转山路线,一路下降经过热松措,到 达卡 斯牛棚扎营。

今天这天气,双湖打卡点,去了也白搭,唉!继续赶路吧!

山谷间,云雾弥漫,拍照到合适。

终于看到一块路牌了

小雨淅沥沥,来到石头房子

来到一块草地,轨迹导航300米就到 卡斯 牧场

想不到,转过草地,100多米下坡,左边看到石头牛棚了,好幸福的感觉!

风化片石搭建的牛棚

屋顶也是片石铺就的,到处漏雨漏风,还是尼莫上房顶,补了一番,才好多了。

牛棚里,开始做饭。

煮火锅底料

炒豆瓣酱和辣椒

左右在剁蒜蓉

熬一锅大杂烩:黑木耳、花生米、虫草花、红肠、卤牛肉、胡萝卜

边煮边吃,香极了。还送了 广东 驴友两盆。

饭后,来杯香茗,

烹茶话户外。
又是一夜没有睡好,滑床,刮风漏雨,好难过!
D7 9月19日 晴天D7 卡斯 牛棚~松洛垭口~珍 珠海 ~冲古寺~日瓦~ 稻城
早上出发后,沿着仙乃日山腰横切,左侧便是著名的 卡斯 地狱谷,大概3~4个小时,到达此次行程最后一个垭口——松洛垭口,松洛垭口是从 卡斯 地狱谷进入天堂亚丁的必经垭口,因此松洛是悬挂经幡最多的垭口。翻过垭口一路下坡,可很好地观赏仙乃日神山。穿过一片树林之后,到达景区栈道,沿栈道来到仙乃日的最佳观景处珍 珠海 。游玩后下到冲古寺,乘坐景区大巴回到游客中心,包车到达前往 稻城 ,一起晚餐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海拔: 卡斯 牛棚4400米、松洛垭口4650米、珍 珠海 4150米、冲古寺3990米、 稻城 3750米

清晨,雨停了,望着远山,今天是个好日子!

松洛垭口上的经幡,画起半个圆圈。

烧水

出发前和尼莫兄弟合影,感谢两兄弟7天的服务,队友把一些户外装备送给了尼莫,就此别过。

一起步,就是爬垭口,累呀!

回望坡下的队友

仰望垭口

听到了经幡噗噗的通天之声

重装队的,也在爬垭口

队友一念,从左边爬错了路,费老大力翻过来。

垭口陡峭,之字形状爬垭口

下松洛垭口

一翻过垭口,手机就有信号了,大家分别向家人报平安,后得知月光下撤后,到 稻城 医院检查,得了轻微的肺水肿,还好及时输液治疗,基本痊愈,还用了买的户外保险报销了,平安就好!所以,在外,不舒服,尽量不要捱,及时下撤,以后还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