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徒步雨崩(下雨崩村-神瀑-尼农峡谷)

[复制链接] 查看:20555 | 回复:45
  桥头,放着大家使用过的拐棍,方便以后的驴友使用。

16点20,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等待接我们去飞来寺的客车。向导们的衔接有些问题,我们等待的时间很长,峡谷里风很大,很冷。问了一下,这里哇哈哈只卖3元一瓶,买了6瓶水,大家坐进了小卖部里面,吃着我们剩余的食物,畅谈着心中的感受。
  电话阿摩和小魔,都还在路上,骑骡子出来的人太多,排队居然有两小时多,独自行走的阿摩在垭口等行李冻了40多分钟。徒步到达西当已经下午6点多了。
  飞来寺晚上8点,洗漱完毕,暖和的围坐在饭店火锅旁的我们6人,迎来了冻的哆哆嗦嗦阿摩和小魔,吃了我们行程中的最后一个晚餐。明天,赶回丽江,就全天都是在路上了。配着红酒和啤酒,没等青菜下锅,点的一只鸡就只剩鸡屁股镇锅了。大家都累了,饿了,食量剧增。
  人生是一条路,在路上会遇上很多人,偶尔会有人陪你走一段,没有人能陪你走完全程。
  旅行,更多的是独自在路上,我喜欢在路上,感受自由的感觉。

阳光下的玉米 发表于 2022-3-30 14:17

天还没亮,清晨的如家客栈格外热闹。早上5点,客栈的人大多起床了,洗漱吃早 ...

很好很神奇
很精彩的文字和照片,谢谢分享。
哇哦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阳光下的玉米 发表于 2022-3-30 14:17 再次看到的日照金山,一直在我们前进的路的前方,只是山的距离更近了,也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