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心中的乌托邦呀,那是一抹宁静的红。——记川西佛系之旅

大姐她们要去觉姆岛和亚青寺,我嘛就屁颠屁颠跟着,这可是个好机会,不然我一个男的肯定上不了岛哒。

上岛咯

觉姆们好像在做早课,好几个看着我,帅不帅

吃糌粑,把我快吃哭了,后面兑了点水,还是难以下咽呀

做饭的老觉姆看着我和星星的样子又给我们做了米饭,虽然言语不通,但还是感觉温暖。

不错的场景,给星星拍照总感觉动作僵硬,就让她转个圈,这不,好多了。

亚青寺给了我人生的诸多第一次第一次吃糌粑,第一次吃觉姆做的米饭第一次和觉姆转寺庙,第一次登上觉姆岛第一次拜见活佛,第一次让活佛加持小物件……非常感谢藏族大姐和她的觉姆妹妹,是她们让我有了这次神奇之旅

明天就要开始回程了,2018川西之行接近尾声。回到成都后星星姐请我吃了顿火锅,算是犒劳我这蹩脚的摄影师和导游,我也没跟她客气,不过我也谢谢她的信任,能在艰苦条件下很好的合作,其实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我们所追求的人生价值观都是相同的。

好了,如果你觉得游记还行,记得点赞哟。如果你有旅行方面的疑问,也可以联系我。如果你也是位户外爱好者,那我希望下一次我们可以同行。

激情澎湃的户外活动,赏心悦目的风景,值得点赞,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
拍的很好,言语轻松,才华横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