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90后女生嗷胖虎骑行记(剧终) 更新至:骑行结束篇,开启新的旅行方式

店家正在制作“炭火”

刚杀的羊,让我如何拒绝?

这不快乐就来了5元一串,馕一元

前面还悠哉悠哉的骑着树荫小道

后面拐到国道G315就进入沙漠地带了。
这里的国道和高速没有一个方向指示牌,很容易错过岔口,直接到高速路口,我们就是走错了,又返回的。此时此刻的这段国道路况很差。
下午15:00左右,沙尘暴橙色预警,这是要留我们在桥墩做客吧!
只好停下,旁边是个水泥厂。前面有检查站,借了2桶水。去桥墩下扎营,风沙更大了…
晚上温度下降到20多度,睡觉铽舒服了~
8.4~Day131:墨玉县郊区~昆玉市30km

早晨7:16起来了,发现天儿还有点黑,就想

着完全亮了在收拾,回笼觉就到了8:00了

吃完西红柿鸡蛋面,就赶紧收拾出发,今天是在路上出发最晚的一天10:00

在路边看到的推车徒步直播的小车车,估计还在睡觉吧

国道下面的高速

看到这个指示牌的时候我特别开心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想着大吃一顿,舒舒服服的也过个节,结果
昆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辖县级市,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实行师市合一管理体制,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管理。地处昆仑山北麓、塔里木盆地西南部
正处于发展阶段,所以就在路边超市买了干粮继续骑行了,阿飞说前面封路(国道在修),所以我们就绕了10km多进去一条县道,下坡加上绿植一度让我的心情好到飞起

看这路~

看着时刻起飞的胖虎
到了前面有个分岔口,左转是我们要走的路,被防疫的拦住,询问一番,必须持有24小时核酸才能通过,我的核酸是48小时内的,该说不说这低风险的防疫做到位了呢~
其中有个说前面3km处一连可以做,我们骑过去,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导航不显示,没有指示牌。只好返回来再次询问,说前面直走在三次干路口左转就到了,到了路口正好有在干农活的大哥,我们问了一下,大哥说做核酸的人已经走了…
最近的点儿在前面10km左右,这不就是我们过来的方向嘛…,我裂开了。只好硬着头皮原路返回,这样一折腾到了地方才知道下午16:00才开始采样。
吃了一碗凉皮儿,问了一下当地居住的人,说封了的国道也能骑,只是路很差…
我们一合计,不想在这个地方等,怕今天做完,明天还要当天的核酸采样,这不更惨嘛,索性走乱路吧。一路向前,发现路况真的很差…
明天到了皮县,去叶城方向没有路,只有高速,想着不然提前上?今天就休息吧。
真的是一波三折

吃个瓜压压惊,希望明天可以顺利上高速。

嗷嗷小胖虎 发表于 2022-7-25 11:19 今天被宠爱的胳膊都烙下了爱你的印记 ...

O(∩_∩)O哈哈~
嗷嗷小胖虎 发表于 2022-8-1 11:33 大哥和小女孩儿聊天中得知:大哥每天最低能卖500个(馕和烤包子),最高能卖1000多个,平均一天800多个…此时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缺水不好洗头,见了好多照片里的维族小女孩都是短发。
嗷嗷小胖虎 发表于 2022-8-5 12:00 老奶奶自家的10元一公斤的提子,保留了葡萄该有的一丝丝酸味儿。在买提子的时候,突然商店的老板全部出来了, ...

乐出声了!:)
嗷嗷小胖虎 发表于 2022-7-20 10:36

Day111~112:喀什莎车县

7.15~7.16

[/ ...

2016年之后新疆的治安才明显好转,之前确实没有安全感。
嗷嗷小胖虎 发表于 2022-7-27 11:04 到了下午身体越发难受,整个头处于爆炸状态,喝完汤,吃完药钻进帐篷里闷头就睡天气太热了,一会儿就满身都是 ...

天气热,外面温度高,体内热量散发不出去,容易导致热射病,注意安全!

另外天气热可以备一点藿香正气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