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有事联系我”-记温暖的台湾之行

在瑞穗牧场看到了好多奶牛,不知道奶牛会不会突然发怒的我不太敢靠太近,第一次一次性看到那么多奶牛还尝了尝那儿的鲜乳酪,好醇厚的感觉,好吃!
上车之后司机师傅还让我尝了尝瑞穗牧场的鲜奶馒头,好吃哟。

瑞穗牧场

傍晚到了 花莲 后师傅把我们送到了旅社,坐了太久车的我急急忙忙地想赶紧下车,一不小心就把墨镜落在车上了,还不自知,还是师傅后来发现帮忙送回来的,麻烦师傅了呢。
之前在 上海 偶然认识的 花莲 人姜姐姐知道我来 台湾 玩,来 花莲 玩,刚好碰到她也在 花莲 ,带着去逛了海滨公园,去吃了人气超级高的无敌巨好吃的日料,店的氛围特别好,店员小姐姐都可爱地不行,太喜欢了。
本来已经酒足饭饱,但是姜姐姐想要把 花莲 各种好吃的都装到我们肚子里,又买了烤鱿鱼,
本来还想计划带着去喝点东西,不过到的时候人家打烊了,还准备让我们带小笼包回去,不过是在是吃不下了,已吃撑!

花莲

第六天 花莲太鲁阁一日游

这应该算是唯一一天天气没有那么棒的一天了吧。不过也就是有点阴阴的,并没有下大雨。
难得带个安全帽的我觉得戴安全帽都很有意思,感觉自己已经魔怔了,就是各种喜欢 台湾 。带上安全帽就不愿意摘下来了,主要还是因为头发乱了。笑~

太鲁阁国家公园

这 天台 湾这边已经开始放假了,司机师傅说今天来太鲁阁自驾的车子比平时多了20倍,但是我完全没有感受到车潮,人潮,那平时等空成什么样子呀。想到我们的春节出行真的是乌压压的全是人呀。
在燕子口看到了好多燕子在飞,想到我亲爱的刀刀妈-燕子,好久不见了呢。快快收到我精心挑选的明信片。

燕子口

一个神奇的事情是可以这里可以拍到 台湾 地图,开始听司机师傅说的时候,我还半信半疑的,司机师傅亲自上阵,真的拍出来了,神奇!下腰拍,躺着拍,敬业!

太鲁阁国家公园

清水断崖-山的旁边是大海,大海的旁边是山!海岸线很美,传说海水的颜色隔个2分钟会变,不过我没有发现它到底是变了还是没变。

清水断崖

到七星潭的时候又是下雨又是刮风,外套被我放在行李箱里的我已经快被冷死了,但是还是要拍张照的,裙子裙子不要飞。

七星潭

回到 花莲 后出发去 台北 啦,一不小心坐上一趟慢车,晃晃悠悠地到 台北 。

花莲

到达 台北 第一件事-夜市 明明已经吃过饭的人还是没有经受住夜市的诱惑, 饶河 夜市先走一圈。圆圆烧很好吃哦。

饶河街夜市

第七天 机车小姐姐带着玩耍的一天

这天本来打算自己逛 台北 故宫博物院,中正纪念堂,士林官邸的,不过机车小姐姐盛情邀请,可能还是我脸皮太厚,小姐姐载着我从 北投 到 淡水 ,中间还穿插了Costco美式超级市场,第一次坐机车,太赞!
早上在忠孝国小站等着小姐姐,学校门口贴着小朋友们自己设计的瓷砖图案,每一幅都很好看。

台北

台湾 真的是机车王国,街上到处都是机车,还有机车专属的停车位,机车道,好多人还把自己的爱车装扮地特别可爱。

台北

北投 的温泉特别有名,不过实在是没有时间好好享受温泉了,手泡一泡吧。

北投图书馆

文创用品真的是很用心,筷架(快快嫁)

新北投地铁站

周杰伦上的高中就在 淡水 红毛城附近,还有一家店写着“周杰伦套餐”,有点好奇到底是什么呢。在小姐姐的介绍下,尝了尝当地特色-阿给,本来还觉得这个名字这么有点怪怪的,小姐姐告诉我说阿给是从日语里来的,外面有一层豆腐皮,里面包着粉,意外小辣就有点辣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