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有事联系我”-记温暖的台湾之行

机车小姐姐带我看她发现的很大的蒋中正和蒋介石的像,在很平常的民居的拐角,突然的出现,意外的惊喜 !

淡水

淡水红毛城

淡水

感觉自己对卫生间有执念,还是这边的卫生间也太可爱了,没忍住拍拍拍。

台北

小姐姐还带我去逛了逛闻名遐迩的渔人码头,终于感受到节假日的人潮了呢。以渔人码头给我的机车之旅画上句号,欢迎下次来大陆玩耍哟!

想起之前带我家爸妈还有外婆 去 北京 玩耍,路上问一个老大爷哪里的麻花比较好吃,老大爷非常热心想要带我们过去,但是我家妈妈竟然觉得人家是骗子,怕我被拐卖了,一个劲地拉着我不让跟着走,无奈之下只能跟大爷表示感谢,说我们自己慢慢找过去。要是妈妈在的话也许会觉得人家都要把我拐卖了吧  我家妈妈是觉得我是有多好骗

淡水渔人码头

这天好朋友从 上海 飞过来了,不太好请假的她在我的“威逼利诱”之后,请了2天假期,周五来,周一再走。我要跟她会合去了。朋友被我的好精神惊到了,虽然已经在 台湾 第七天了,还是满满的新鲜感,开始跟她各种夸 台湾 。^_^
我们住的民宿的房东是一对非常亲切的老夫妻,地方就在 饶河 夜市旁边,离 台北 101也不远,和好朋友会合后,步行前往 台北 101。带了一天安全帽,头发已被压垮,被朋友“嘲笑”了呢。
刚好碰到是周五晚上,101这边有好多街头演出,而且 和平 常看到的街头演出还不太一样,种类多多呀!杂技表演,架子鼓,小提琴,拉小提琴的还是位帅哥,地上铺满了落叶,好有氛围哟!反而没有被101惊艳到。

台北101/世贸地铁站

出门的时候问叔叔阿姨,晚上可不可以爬 象山 ,但是叔叔阿姨觉得两个女生还是不太安全,不建议我们去呢,要去的地方好多,不爬 象山 就去逛西门町吧。
竟然看到穿着龙袍的境外人在拍照,里面还有穿着格格装的,有点好玩呀。想起来我还没有穿过格格装呢。
看到一家很有人气的大肠包小肠,决定试一试。在排队的时候有点不知道要点什么,前面的大姐就很热心地说综合的最好吃呢,这家店用的是野山猪的香肠,特别好吃。确实野山猪的香肠味道很赞哦!

台北时尚之西门町

第八天 你好,天灯!

早上有时间可以慢慢吃早餐,便和朋友一起出门找吃的。看到好多家 永和 豆浆店,得尝尝正宗的 永和 豆浆呢,味道还不错,不过我喜欢他们的纸杯,画的图案都好可爱呀!本来想着来 台湾 吃什么 三明 治呀,但是被鲔鱼的 三明 治好吃到了呢,有点甜甜的,有点特别的味道,但是很好吃,幸好尝了尝呢。

台北

去十分的路上,看到地名“暖暖”了,激动!我还是很喜欢梁静茹,很喜欢暖暖这首歌的,虽然想不起来要怎么唱。而且感觉看到这个地名就觉得很温暖呀,这儿的人们是不是也和地名一样都很暖心呢。

看到十分的桥想到《我可能不会爱你》里面的桥,感觉好像哟!

十分老街

特别开心的是体验了下放天灯!现在在 台湾 能放天灯的地方好像也不多了,赶紧来体验一下喽!
还画上了卖家秀和我的买家秀的猪猪。猪年大吉!

在 九份 是真的感受到人多了,小小的老街感觉都要饱和了。

看到文创T恤有点冲动想要买呢,虽然不知道我家爸爸妈妈会不会愿意穿,看到T恤后在念叨,自己既不是姐姐,又不是妹妹,没有我穿的,店家听到了还问说,“那你是什么呀?”大声答,“我就是我呀!”

九份老街

猫村里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猫呀,不过感觉猫猫都好懒的,基本上不是坐着,就是躺着,一动不动的,不仔细看都要怀疑是不是真的猫了。猫村里,各种真猫,假猫,好多好多猫哟!应该是爱猫者的天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