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私奔”到巴拉望!(马尼拉-公主港-爱妮岛-科隆-马尼拉)

[复制链接] 查看:20252 | 回复:87

到爱妮岛之后,本来是让师傅把我们送到我们住的地方的,万万没有想到谷歌地图上的点竟然不对,师傅也不管我们,把我们在附近放下后就说你们自己找吧……
我想借个手机给酒店打个电话,竟然不借,生气
自食其力吧!
大太阳下,两个人背着大包,在找去酒店的路,问了n多个人,但是还是没有找到,实在是要疯。
我就发信息给酒店,告诉他们我们迷路了,我们的地点,麻烦他们过来接我们。
其实就在旁边,只不过需要稍微拐一下,也怪不得我们找不着了,不过地图可以改一改嘛,很耽误事儿的呢。
快把我俩累死、饿死,赶紧收拾收拾觅食去。

公主床
床上依旧看不着被子,我俩已经习惯了,已经不奇怪了

我用蹩脚英语咨询了旁边有什么好吃的餐厅,帮我们指了路还写好餐厅名后,我俩赶紧出门觅食。
就是这家,我在抓拍的时候,还有个小哥哥硬要抢镜

然而我俩并没有进去吃。。。
为啥呢,我香说刚看到前头有一家看着比较赞的。
“很好说话”的我当然也没有啥意见,反正饿了,不差再饿会儿,当时是这么想的。。。
然后故事的走向往往出乎意料。
再走了会儿,好像看到我香说的那家店了,but并没有觉得很赞,而且店里面都没有什么人,我们决定继续走几步找好吃的。

爱妮岛

走着走着走到了菜市场,菜市场旁边一般会有好吃的吧!
很遗憾的是并没有,我实在饿得忍不了了,买了个小吃,还顺带问了句哪有饭店,人家竟然说,附近没有!What?!
“Downtown上有饭店,不过有点远。”
那就坐三轮车去downtown吧。

爱妮岛

我们来到传说中的downtown了,坐车的时候我们直接说,请带我们去downtown那边好吃的餐厅,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要求太高,愣是没看到司机给我们带的店,是我们执念太深,还是我们还不够饿。。。
“都到了downtown了,还担心没有吃的嘛!”我们想当然地觉得downtown肯定有很多好吃的吧。然后就进入了漫长的寻找之路,找了我们快2个小时?反正觉得很久很久,又问了很几个人,都说没什么餐厅,是大家不怎么出门吃饭还是这个downtown真的没有什么吃的呀。神奇!

这是我们的“成果”
我们已经找到放弃了,看到有吃的就进了,然而我俩也不知道我俩吃的是个啥。饿死的我只能努力把米饭塞进肚子里。
找个好吃的怎么那么难

没吃好的我香已经不想动了,走到沙滩?边坐着,然后喝啤酒。本来打算坐一会儿去玩个项目的,然而愣是坐到了下午5点,无聊的我开始沦落到只能找路人聊天了

发现只“大公鸡”

爱妮岛

转战Beach,说是看夕阳超级棒的Beach哟!

我们看太阳没那么大了往沙滩走着,好多境外人已经晒得差不多了,都往回走了,跟我们完全是反着的呢

我俩裹得这么严实其实是要打算去参加那个有点运动的项目的,虽然没有去成。
裹得严严实实的我们就这么在躺着一堆比基尼歪果仁前走过,我香觉得特别不好意思,都想要赶紧奔过去,我是赶紧拍几张

沙滩上有好多只狗狗,这躺姿也是很销魂呢。

Las Cabanas Beach

我香又进入拍狗狗模式,狗狗是我羡慕的对象

我俩想着找个路人帮忙拍个合照吧,没想到狗狗听到后马上蹲到我们前面,排好pose,要不要这么抢镜
估计有时候想要狗狗配合的时候反倒没有那么合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