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1

牛仔行摄 || 徒步他念他翁,邂逅藏东南最美秘境

吃过晚饭,马帮在营地点起了篝火。大家围着又唱又跳。这一刻欢乐是属于他们的。

痛苦是属于我的。估计是喝了凉茶的原因,开始拉肚子。前面吃了一袋自己带的蒙脱石散,没起作用,打算再吃一袋的时候,才发现过期已久。好在APPLE把她带的氟派酸给我了两颗。跑了四五趟外面后,稍好了点。一夜睡的也不踏实。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注:部分文字来自于网络

..............................................................................................

牛仔行摄

• 西部牛仔,西北人氏,年少时极喜欢美国西部电影中牛仔的快意恩仇,故自号。自幼喜文,然接触的文学熏陶甚少,枉忝为中文系毕业,文字功底尔尔,故只以拍照自娱。喜传统文化、民族音乐、摄影、户外徒步。

• 照片均为原创,如需使用原图请联系索取,欢迎转载,但请注明“西部牛仔”原创

按二维码关注微互动

牛仔行摄 发表于 2022-8-29 11:24

他念太迷人了
图文并茂,说的我也想去走一走了

D4:8月10日

南加曲隆(4250米)~真拉垭口(4900)~木瓜多金(4500米)~地泵营地(4400米)

行程7公里,爬升800米。

高原上就怕出现各种状况。结果怕啥来啥。肚子里空空如也,动不动就肠鸣如雷,半夜起来一次,外面浓雾迷漫,除了旁边河水的滔滔声,再无别的声音,更显静寂。早上起来后,喝了两袋油茶,虽浑身乏力,但感觉状态稍好点。

夜色带西江月、句号、浦东老大爷、小燕子他们去走大线看更多的海子了。

我们其他人跟小二哥、马帮走短线前往地泵营地。

8:30,收拾停当,准时出发。马帮没有及时跟上来。在山脚下一片空地等马帮的时候,开始下起了小雨。抓紧时间穿好雨衣,高原上一下雨就开始感觉有点冷。

马帮来了后开始爬山,沿途碰到了三个重装的山友反方向下来,佩服他们!

浑身乏力,咬牙坚持。体力一般,韧劲尚可。

迷雾中来到了今天的第一个海子边。

刚开始浓雾迷漫,什么都看不见。幸运之神还是眷顾了我们,一阵风过,犹如一位美少女,轻轻撩开了蒙在脸上的面纱,尽显清秀的面容。

水面清静无波,天光云影尽揽入怀。

旁边的山峰云雾缭绕,仙气飘飘,静静的相守千年。

我们的喧哗可能打扰了她的清梦,害羞间又蒙上了面纱。

如果天气晴好,在阳光的照耀下,又会是一幅如何绮丽的画卷呢?

山谷间云蒸霞蔚,蓝天在白云间时隐时现。雨已经停了。

阳光透过云雾在山谷里跳舞。刚才的海子又露出真容,静若处子。

来个打卡照。

去年走贡嘎穿的是土拨鼠黑色的单充,人丑衣黑,拍出来的照片根本没法看。

后来参加了【大叶迷彩】(感兴趣的可搜索公众号)老田和大帅发起的“乌孙3.0”冲锋衣和“武功2.0”冲锋裤众筹,这次正好做下测试。拍照效果B格提升了几个档次,关键是衬托的人更帅了。

衣服的防雨、透气性能都很好。裤子热了把侧边拉链拉开,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