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牛仔行摄 || 徒步他念他翁,邂逅藏东南最美秘境

5:30,嘎玛如约到达。途经美丽的邦达草原,也无心欣赏。打通小燕子给的左贡防疫办主任的电话,他说全县全员核酸,出结果速度很慢,不过我们的情况可以直接走,终于吃了颗定心丸。

果然在邦达机场顺利过完安检登机。原计划预订的丽江、昆明的酒店,丽江至昆明的火车票、昆明至上海的机票各种退。丽江和昆明只能留待以后再找机会了。唉,全是这该死的疫情闹的!一登上飞机,才发现机上乘客有90%都是从拉萨过来的。自己坐在最后一排,动都没动,水都没喝,坚持到了成都双流机场。在机场办完转机手序,换好衣服,找了个餐厅,在角落里吃了午饭,再没动窝,一直坚持到晚上,快速吃了晚饭登机,半夜顺利到达浦东机场。

终于成功逃离西藏!

回到上海后,才知道自己是多么幸运。自己后面的一趟拉萨经昌都到成都的飞机上有几例阳性,同一天拉萨飞昆明到温州的飞机上也有阳性。

其他伙伴几经周折都陆续平安回到了家。

终于给精彩的他念他翁徒步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感谢夜色!感谢小二哥、糖醋带鱼老哥、APPLE老姐、天宇、沉央、西江月、liya、崇岭老哥、龙哥、山山、小燕子、SKY、句号、GYC小白、汤圆、Haru、李大侠、浦东老大爷、雪儿、Amy-han等伙伴的共同陪伴!有了你们,旅途更加的丰富多彩,也有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山高水长,江湖不远,有缘再见!

牛仔行摄

• 西部牛仔,西北人氏,年少时极喜欢美国西部电影中牛仔的快意恩仇,故自号。自幼喜文,然接触的文学熏陶甚少,枉忝为中文系毕业,文字功底尔尔,故只以拍照自娱。喜传统文化、民族音乐、摄影、户外徒步。

• 照片均为原创,如需使用原图请联系索取,欢迎转载,但请注明“西部牛仔”原创

按二维码关注微互动

去年我们也是住在乃宗卓玛家的牛棚,揉措仅仅隔了三公里,她却一直没能去过。我们和她妈妈商量,让她跟我们去一次,妈妈摇摇头,早上要放牦牛,然后妈妈挤奶、做酥油,做奶渣,都要她帮忙,去不了。
  • 牛仔行摄 很可爱的一个小姑娘,前一天我由于拉肚子一点劲都没有,她帮我背驼包找房间。 2022-9-8 10:50
青霞wcc 发表于 2022-9-6 10:26 去年我们也是住在乃宗卓玛家的牛棚,揉措仅仅隔了三公里,她却一直没能去过。我们和她妈妈商量,让她跟我们去一次,妈妈摇摇头, ...

跳舞的剑 发表于 2022-9-6 11:32 好久没有看到老哥的帖子了,图文并茂,身如其境呀!在户外的日子就是开心呀,今年暑假去了乌孙古道,明年也想去一趟他念他翁。 ...

谢谢兄弟!乌孙也是我的计划之一。看明年能否成行
zhb001 发表于 2022-8-29 17:28 他念太迷人了

绝对值得走一趟
飛雪 发表于 2022-9-1 09:50 图文并茂,说的我也想去走一走了

有机会一定要去一次
我也走过这条路,只是没有你走的那么长。为你加油
发自8264小程序
风景漂亮,好想去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