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6

武汉

新疆行--狼塔撤退记

[复制链接] 查看:20874 | 回复:100

没有一点人工雕琢的痕迹,自然的美无法形容。

到了乌鲁木齐后,第一时间参谋长带着政委就附近的兰州军区总院看医生,经过医生仔细检查询问,发现伤口愈合良好,医生说没有太大的问题,在参谋长的要求下打了破伤风针。大家终于放心啦!来瓶夺命乌苏压压惊,往后几天领队一直钟情“乌苏”,看来对乌孙古道念念不忘啊!

既然出来了时间大把,于是,决定去最美独库公路走走,这也是事先的预案,我们原计划是先走狼C,状况好继续走狼V,反之,出山游玩独库公路。决定好后领队联系杨师傅,他帮我们介绍了一台7坐的五菱面包车,车主是位忠厚老实的女司机,1号她拉了一支队伍进山,我们在路上碰到过,谈好价格500元一天半包。3号下午二点她来如家酒店接我们,先将重装包寄存在她家里,再轻装直奔独库公路起点独山子镇。

司机说这里就是通往狼V的出口~硫磺沟

去独山子镇走的是连霍高速

路上的风景很美不能错过

沿途都能看到地上晒的红色的东东,大片大片的,猜猜看是什么?

答案是:辣椒

进入奎屯

人行道上种的是苹果树,结满了苹果

晚上入住独山子镇,安顿好后就去扫街觅食,忘了这是什么树,树干很有特点。

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地处天山北麓,准噶尔盆地西南边缘,南屏天山,北隔312国道与奎屯市毗邻,西邻乌苏市,东与沙湾县接壤。距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250千米,距克拉玛依中心市区150千米。独山子地名来源于区境内的独山,独山呈东西走向“一”字形,因不与其它山体相连,独立于戈壁中而得名。

我们去的是比较偏僻的商业街,这里消费人群主要是本地人。当然,也有像我们这样另辟蹊径的。

领队特别爱逛馕饼店,每看到一家店就要进去看看,甚至买来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