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巴姆十八措

[复制链接] 查看:41902 | 回复:70

经过曲折艰难的石海,草垛子,灌木丛,下到植被丰富的树林,来到了营地,木屋已经倒塌,草长的比人还高,我们选择靠近河边的一处荒草里扎营。

这里的秋色眼睛看可以,拍摄却不理想,没有一张满意的照片,因为下坡就废,我也苦逼的很,好在还能煮茶嗑瓜子,等把太阳晒没了才进帐篷。

秋山寂清,秋容空寥,秋风萧瑟,落木萧萧。让空寂的山野,带着无限的苍凉。

入睡了…

一步一天涯般的丈量着这些山川湖泊,满眼皆是苍凉和广漠,因为脚底下的磕磕绊绊,一路行来摔的有些跌跌撞撞。

再没有嚣张跋扈,一副苍天第一,我第二的姿态,唉…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就想做个低调的人!

因为我前面有两个跑的比兔子还快的人,坐在远处的坡坡上无奈的等待我和白墙蹒跚而来。

什么叫高调,什么叫嚣张,这就是!第一次,我突然觉得自己好低调。还是不要和他们说话了,我伤不起。

堂堂如我这般气概的英雄,来此被蹂躏了几遍后,又被冰滑的直接扑在河里石头上,膝盖破了,手腕破了,冲锋裤破了,连鞋也磨的到处开线了,吃了这些亏以后,我已经学会了忍辱负重,当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啊。

本想在这海子面前洗刷洗刷委屈,好好拥抱徜徉一下的,结果,这安仔和72又一刻不停的催促赶紧走,哎呀,被迫前行啊。

因为他们说,后面全是大海子,得,顾不得再装了,拼了…冲冲冲!

果然,苍天不负有心人啊,终于上了垭口看见了一大片的海子,右边可以打卡,视野开阔,左边下行,坡陡石深,需要注意安全。

垭口打个卡先。

我们常说来到某个地方,是眼睛的天堂,身体的地狱。

而这,无人世界的美丽。

从来不是地狱。

对弱者来说,它才是地狱。

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或多或少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我也一样。玫瑰有刺,因为是玫瑰,而我是野草,我不会埋怨自己,也不会苛求别人,在这个户外圈里哪怕是这支队伍里,我都是一个很普通和平凡的人,队友的不弃,自己的坚持,才让我在没有资格中,努力创造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