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秋收起义80周年徒步上井冈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今年是秋收起义80周年,也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80周年。为纪念秋收起义,重温当年红军行军路线,浔阳晚报、修水县委宣传部、盛世川王、爱晴岛俱乐部北京路营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联合策划发起了“纪念秋收起义.红色之旅”徒步上井冈活动。
      主办方从全国范围内选拔了20名勇士,5月上旬将从江西修水出发,沿当年秋收起义行军路线,两进两出湖南,从修水进入湖南龙门镇、然后从龙门镇迂回至江西铜鼓,再由铜鼓进入湖南张坊镇、文家市镇,最后由文家市镇进入江西上栗,最终到达井冈山。
      秋收起义行军路线全程700多公里,计划行走20天,队员将一路背负装备翻山越岭,在野外生火造饭,并搭建帐篷宿营。出发前队员已先期进行野外救护、登山溯溪、定向越野、野营、拓展训练、越野拉练、野外生存训练。为支持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诺可文户外装备为此次活动提供了部分装备赞助。
      5月9日,徒步队伍冒着细雨开始正式从修水出发。

有装备提供  呢
唉,看到有背包罩都不会套的:(
好,顶

呵呵 类似的活动越来越多了
从那身雨衣上的黄箍箍看 说句不好听的  全是劣质军品

不过修水县确实是个山青水秀的好地方,五一路过那里,顺便探了个没怎么开发的溶洞
坚决要顶!!!俺家乡就是那疙瘩的.
5月9日上午,修水隆重举行“徒步上井冈”出发仪式,近万名市民赶到现场相送。
   当天上午,记者在修水看到,大街小巷挂满了庆祝队伍举行出发仪式的横幅,上午9时,修水县一中内彩旗飘飘,热闹非凡,主办单位和不少友情单位纷纷来到现场为队员送行,中央驻赣媒体及省.市新闻媒体的几十名记者也赶到现场。
   在仪式上,徒步队伍庄严宣誓。20多名少先队员为徒步队伍进行了授旗。随着九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九江日报社社长熊春水一声“徒步队员开始出发”的信号,20名队员正式踏上了征程。
5月10日上午10时左右,队员们从修水一中出发,沿着修河而上。由于队员们全部负重,个个挥泪如雨,担心队员们发生中暑,领队只好停下来,要求队员用清水冲洗,把湿毛巾挂在脖子上擦汗。
      由于天气的原因,队员们步伐不是很快。下午1时左右,到达双井村。该村小学的高峰书院还放起了鞭炮迎接队员的到来,并准备一间教室给队员休息。晚上8时顺利抵达第一天的宿营地马坳镇。当晚政府给队员们准备了晚餐,休息一晚后,队员们将前往下一站修水大桥镇。